超市營運主管的工作職責

2021-03-04 09:33:17 字數 662 閱讀 3948

[, , ]營運[, , ]超市聯盟大家園[, , , ]

1、營運主管的首要職責是根據公司下達的各項規定和指標,認真搞好樓層經營管理工作。2、負責本樓層的員工管理,加強員工素質教育和專業技能的訓練,及時了解員工思想動態,深入細緻地做好員工的思想工作,培養員工愛崗敬業精神。3、負責審定進貨和銷售計畫,掌握樓層的經營和銷售情況,對各**商的商品結構,經營方式等做出合理的決策性指導,及時掌握樓層各專櫃每月的經營情況,並給予指導性的建議和改進措施,提高商場的經濟效益。

4、本樓層經營結構及大型**活動的組織和實施以及商品標識牌、pop、商品擺放提出指導性建議,不斷與**商溝通,不斷推出各種形式的**活動。5、負責本樓層商品**定位管理,嚴格控制商品的進、銷、存、調運作程式,嚴把質量關,杜絕假冒偽劣商品進場銷售,及時與物價部門溝通,定期組織員工市場調研,反饋調研資訊,及時調整不同檔次商品**。6、全面負責本樓層營運管理工作,按公司對企業形象的統一要求,具體實施賣場管理,嚴格執行營運管理規範和各項管理制度,保證營運活動的正常進行,並不斷提高服務質量,妥善處理顧客投訴。

7、組織本部門會議,及時傳達總裁、總經理的工作指示精神和公司相關會議、檔案精神。8、嚴抓消防安全工作,培養員工的消防意識和應急能力杜絕安全事故的發生。9、對本部門工作目標,能夠做出非常正確的決策,工作中經常提出新的方案或建議。

10、認真組織實施市場調查,為賣場商品提供市場建議。

超市營運主管的工作職責

1 營運主管的首要職責是根據公司下達的各項規定和指標,認真搞好樓層經營管理工作。2 負責本樓層的員工管理,加強員工素質教育和專業技能的訓練,及時了解員工思想動態,深入細緻地做好員工的思想工作,培養員工愛崗敬業精神。3 負責審定進貨和銷售計畫,掌握樓層的經營和銷售情況,對各 商的商品結構,經營方式等做...

超市營運主管崗位職責

1 組織本區域工作會議和每日早晚例會,傳達上級指示精神,反映員工及櫃組情況,起承上啟下的作用 2 認真協助部門經理工作,落實每天的工作內容,發現違規及時糾正 3 了解部門人員思想狀況,排除不良傾向,即時匯報,研究予以解決 4 嚴格落實部門員工遵守工作流程 工作要點和規章制度,培養員工高度的責任感和工...

超市營運流程

員工分兩批到飯堂就餐 1 第一批打卡就餐時間17 30 18 00,第二批打卡就餐時間18 00 18 30 2 第一批員工未返回崗位,第二批員工不得隨意脫崗 3 對就餐時崗位空虛的事件必須嚴肅處理 4 防損 保安在員工就餐時加強巡視 5 值班主管 必須第一批就餐,其他主管第二批就餐。對前一日的銷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