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局優美環境建設實施方案

2021-03-04 09:31:16 字數 600 閱讀 7109

為了進一步推進社會經濟發展與優美環境建設,促進人與經濟社會、人與自然環境的和諧,積極爭創全國文明城市建設目標,優化辦公環境,強化環境建設,結合我局實際情況,特制定本方案。

一、指導思想

以黨的「十八」大精神為指導,以改善環境質量促進經濟跨越發展為目的,堅持以人為本,全面落實科學發展觀;繼續深化局機關環境保護,優化美化辦公環境,保持清潔、優美、井井有條的辦公場所。

二、目標及任務

1、環境建設目標:學習先進典型,在全域性範圍內深入開展學習、宣傳《中華人民共和國環境保**》、《大氣汙染防治法》等法律法規,吸取建立先進單位好的經驗和做法,以建立為動力,以優美為標準。

2、迅速掀起大搞環境衛生的高潮。卓有成效地改善局機關辦公環境條件,提高環境標準,從嚴治理,努力把我局建設成為達到「綠化、淨化、 美化、優化」的「四化」標準的機關。

3、認真執行環境保護工作,黨政主要領導「親自抓、負總責」的制度。成立建立環境優美單位工作領導小組,負責建立過程中的具體工作。在分析以往環境建設經驗的基礎上,總結環境建設方面的不足,針對薄弱環節進行重點整治。

以建立環境優美機關活動為契機。在機關各科室(局)落實好環境治理工作。

4、深入泛宣傳,提高認識。充分利用「4.22」世界地球日、「6.

2023年優美環境建設實施方案

蒙西電 2015 11號 關於印發 蒙西發電公司2015年優美環境建設實施方案 的通知 公司所屬各部門 為切實改善公司生產生活環境及周邊生態環境,塑造良好的企業形象,公司特制定 蒙西發電公司2015年優美環境建設實施方案 現將方案印發給你們,請各部門結合工作實際,做好貫徹落實。此通知附件 蒙西發電公...

優美教室實施方案

教室是與學生健康成長最息息相關的地方,教室文化是學校文化建設最重要的部分,富含活力 個性 溫馨氣息以及書香味的教室文化對學生在校生活的幸福指數 學業成績乃至終身發展都有著重要影響,請每位班主任充分意識到溫馨教室建設的重要意義,積極行動起來,發揮好教師的主導作用,發動學生主體參與,依靠班集體的智慧型,...

某局黨組開展談心談話活動實施方案

為進一步貫徹落實省 xx市有關檔案要求和xx市委組織部關於在全市幹部中廣泛開展談心談話活動的實施意見 xx發 2012 x號 檔案精神,切實加強我局領導班子和幹部隊伍的思想政治建設,進一步發揚黨內民主,暢通溝通渠道,充分了解我局幹部職工對黨組織的期待和訴求,經局黨組會議研究,決定在我局開展談心談話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