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員工入職培訓計畫表

2021-03-03 21:32:53 字數 828 閱讀 4191

指示 □通知 □工作聯絡 □報告 □請示致 to: 酒店各部、室日期date由from: 行政辦編號ref.no:

關於 re: 新員工入職培訓方案頁數pages: 2頁1、培訓目的:

為進一步提高新員工的綜合素質,強化酒店意識和服務理念,使新員工能盡快適應酒店工作環境,繼而達到提公升酒店服務質量和服務效率的目的

二、參訓人員:

凡在期間入職的酒店新員工,必須參加新員工入職培訓。

具體人員名單如下(共計人):

管家部(人)

餐廳部(人)

前廳部(人)

安全部(人)

財務部(人)

營銷部(人)

工程部(人)

康樂部(人)

三、培訓方式:課堂授課、現場觀摩、角色演練、情景設定。

四、培訓時間:

五、培訓課程及具體安排:

六、培訓地點:員工培訓室

七、考核方式:閉卷考試。

八、要求:

1、樹立正確的學習態度,爭取良好的培訓成績。

2、尊重授課老師,遵守課堂紀律,上課認真聽講,開動腦筋,做好筆記。

3、明確授課課程、授課時間、地點,提前十分鐘到課堂。

4、不得無故缺席,不遲到,不早退,有事須提前以書面形式向部門請假,經部門和人力資源部同意後方可准假。

5、著**參加培訓,並注意儀表儀容、禮節禮貌。

6、上課時應關閉手機或調成振動。

7、如有違紀,按《員工手冊》處理。

8、參加培訓員工須帶《員工手冊》。

希各部門知悉,並合理安排好參加培訓員工班次。謝謝!

行政辦送呈:董事長、總經理

新員工入職培訓計畫

新員工入職第一天人力資源部將組織新員工開展為期一天的入職培訓,培訓後到部門試工。新員工入職培訓的課程安排如下 1 酒店相關介紹 2 儀容儀表禮貌禮節訓練 3 員工手冊學習 4 參觀酒店 上午9 00 12 00 一 酒店相關介紹 1 新員工自我介紹 1 通過破冰遊戲完成新員工間的了解及相互介紹 2 ...

新員工入職培訓計畫

一 新晉員工入職訓練課程設計目的 二 心態訓練 1 樣板課程內容演繹 心態篇 您具備追求成功人生的心態嗎?角色轉換及心態調整 2 如何進行課程設計 3 現場課程設計練習 認識企業 4 現場演練 認識企業 5 現場點評與總結 三 工作方式與工作技巧訓練 1 課程演繹的技巧 2 樣板課程內容演繹練習 行...

新員工入職培訓計畫

江蘇國盾科技實業有限責任公司 系統整合事業部 大學實習生招聘 培訓管理方案 系統整合事業部 2011年3月 大學生入職 培訓計畫 一 引言 剛畢業的學生開始工作對大學畢業生來說是充滿壓力的,大學畢業生發現自己已經脫離了學校的保護,並且要在乙個完全陌生的工作環境下與不熟悉的人一起工作,完全脫離了象牙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