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目標英語七年級下冊教學計畫

2021-05-30 22:22:29 字數 980 閱讀 4600

二、教學重難點

1.where questions with from; where questions with live ;what questions

2.where questions; affirmative statements; prepositions of place

3.adjectives of quality

4.present progressive tense; yes/no questions and short answers

5.present tense to wear; adjectives of general description

6.****** past of regular and irregular verbs; how was your weekend?

7.past tense of regular and irregular verbs ; was/were;

三、教學目的

培養學生對英語的學習興趣,形成有效的學習策略,有效提高學習效率,發展雙基能力,培養聽、說、讀、寫的能力,使學生初步獲得運用英語的能力,達到語言運用能力的遷移和拓展。

四、教學措施和方法

措施:1.培養學習興趣,引導學生掌握正確的學習方法和策略,提高學習效率;2.

發揮學生主體和教師主導作用:3.用良好的師生關係,協調課堂氣氛,培養學生開口說英語的勇氣和信心;4.

引導學生實現語言的遷移,加強日常生活中英語口語的運用;5.鼓勵學生自主探索,合用**,共同提高。6.

加強聽力訓練,擬每天晚自習前20分鐘進行聽力訓練

方法:任務型教學:教師提出指令,學生規範操作。聽說領先,讀寫跟上。綜合訓練,紮實雙基。

五、教改打算

用新課標理念,結合新課標精神,進行課堂改革,實行教與學的互動。採用任務型語言教學模式,努力用一套行之有效的課堂教學模式,提高教學效率。

六、課外活動

開展英語書寫比賽,單詞記憶比賽,看教學光碟,進行英語課外閱讀活動。

新目標英語七年級下冊教學計畫

七年級英語上冊第一單元section a學案 人教版新目標七年級英語上冊教學計畫 2013 09 02 12 59 23 分類 英語教學 標籤 新目標八年級教學計畫英語港 舉報 字型大小大中小訂閱 一 本學期的指導思想 在本學期的英語教學中,要面向全體學生,關注每個學生的情感,激發他們學習英語的興趣...

新目標七年級英語下冊教學計畫

二郎鄉中學2012 2013學年度第二學期 七年級 1 2 3 班英語教學工作計畫 一 學生情況分析 七 1 班現有學生58人,其中女生22人,七 2 班現有學生59人,其中女生30人,七 3 班現有學生60人,其中女生25人。經過一學期的學習,從上期期末成績來看,兩極分化還是比較明顯。大部分學生學...

新目標英語七年級下冊教學計畫

四 學情分析 經過一學期的學習,從上期期末成績來看,學生學習目的明確,態度端正,掌握了英語學習的一些基本方法,能夠積極主動認真地學習,大部分學生學習成績良好,但還有極少部分學生沒有明確的學習目的,缺少學習的熱情和主動性,自覺性較差,相應的學習習慣也差。主要原因是沒有激發學生學習英語的興趣,學生覺得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