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公司上半年工作總結

2021-03-04 09:29:51 字數 1663 閱讀 4542

按照年初簽訂的公司管理目標責任書,就**總公司上半年工作對照管理目標責任書匯報

路通總公司的日常工作,在段總支及總公司領導的正確領導下,在各相關部門的通力配合協助下、在公司全體職工的共同努力下,公司業務順利展開,穩步發展,現就公司上半年的工作情況小結:

一、 規範管理,完善公司各項規章制度。

為規範管理,總公司結合實際,對相關的規章制度進行了充實完善,對原公司的管理實施細則進行了相應補充,並組織員工學習,對各崗位職責進行了明確分工,對裝置使用,人員安排進行了相應的規定及調整,力求做到以人為本,按章辦事,用制度來約束人,通過內部良好的運作機制來調動公司員工的積極性。

二、 加強業務技能培訓,提高職工素質。

今年上半年,段舉辦了職工機械操作業務技能培訓班,領導非常重視,請經驗豐富的業務能手及專業人員親自授課,公司廣大職工各極參加了培訓。結合工作中的實際,重點就機械結構、機械保養等等對工作中出現的疑難問題進行了講解和討論,提高了認識,活躍了思維;組織開展了機械操作技術比武,公司的機械操作人員積極參加並取得了優異成績,通過這次培訓,提高了機械操作人員的技術水平。在全公司範圍內營造學幫帶、比趕超氛圍,以先進為榜樣,立足本職,幹好本職,敬業愛崗,掀起學業技、強技能的高潮。

三、 加強安全管理,杜絕安全隱患,提高員工安全意識。

安全就是企業最大的效益,安全工作是一項常抓不懈的工作,根據公司有關制度的規定,公司管理人員每月定期組織公司全體職工進行安全知識的學習,召開安全會議,定期到工地專案部對機械裝置進行檢查,對存在的隱患進行現場糾正,並督促整頓落實。

四、對職工進行愛崗敬業的思想教育。

加強思想、形勢、任務教育,積極做好職工的思想政治工作和思想轉化工作,協助公司領導配合段總支大力開展「愛崗敬業、作風整頓」教育活動。活動以效益為中心,以發展為主線,以管理為保障,以服務為目標,把握形勢,學習先進,查詢不足,增強工作責任心。通過開「展廉政教育、作風整頓」活動,提高規章制度執行力,糾正工作作風,講奉獻,比業績;實踐陳剛毅精神,深入開展「廉政教育,作風整頓」的討論;積極組織開展職工提合理化建議,發揮職工聰明才智,引導職工參與企業經營管理;把追求人生價值、人生目標落實到本職崗位上,在具體的工作和實際行動之中體現共產黨員先進性,爭做陳剛毅式的好黨員、好幹部、好員工。

五、加大市場開拓力度,加大企業管理力度。

年初,公司領導根據段下達的目標任務,領導班子帶頭主抓市場的發展走勢和潛在市場的執行模式。不斷地分析形勢和研究對策,制定了行之有效的戰略措施和戰略方案,努力搶占市場份額,為全年產值總量的實現贏得了時間和機遇。加大企業管理力度,在管理模式上進一步創新創精,以多創市級以上優質工程為目標,全力實施品牌效應,以多創文明工地為目標,全力實施形象效應,以確保合同履約率為目標,全力實施誠信效應。

今年上半年公司通過質量、安全生產大檢查,總體看來不管是現場管理還是軟體資料都比較規範,說明公司的管理已經向規模化發展。

另外,我公司財務管理制度,財務監控體系完善。堅持執行財務負責人把關制,分管經理審核制,現金流程表備忘登記制,季度財務公示制,良好的財務執行體系確保了費用成本降到最低限額,從而在單位工程費用跌落到低點時,尚能保證了正常運營,同時保證了工資的發放和稅金的交納。

下半年的工作打算:我公司繼續以擴大產值總量為目標,繼續以「拓市場,擴總量、重質量、樹形象」為下半年的努力方向,進一步加強工程質量安全管理,財務管理,多創精品工程和優質工程己任。總之,上半年公司各方面工作都達到了預期的目標,今後將一如既往繼續努力完成各項工作目標任務。

**長陽**總公司

二00七年五月三十一日

公司2023年上半年工作總結

xx年上半年,某某公司認真貫徹落實總部年初的工作會議精神和具體要求,繼續發揚創業時的艱苦奮鬥精神,強化隊伍建設 抓好市場營銷 確保安全質量,開源節流 增收節支 大膽開拓,勇於創新,取得了較好的成績。現將xx年上半年工作作如下匯報 一 上半年工作回顧。公司經過三年多的打拼開拓,已經在廈門的某某市場牢牢...

公司2023年上半年工作總結

加強黨組織建設,發揮黨員幹部的模範帶頭作用。按照公司黨委今年的工作計畫,公司黨委成立了中心學習組,將各部門長 黨支部書納入學習組,每月組織黨員幹部進行黨課學習,由黨委成員親自主講。通過政治理論學習,黨員幹部的思想認識和管理水平有了明顯的提高,在實際工作中他們以身作則,從現在做起 從部門做起 從點滴做...

2023年上半年公司工作總結

轉眼到6月,應該寫半年工作總結以及下半年工作規劃的時間。今年,開始正式接手公司的企業文化工作,加上薪酬管理 辦公室雜務,共同構成日常工作的三大塊內容。一 企業文化 這是自己最喜歡的工作,可能是因為和新聞傳播專業好歹有點關係,也可能是因為帶有研究性質,需要研讀大量書籍。半年工作總結 1 上半年,企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