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協工作計畫

2021-03-04 09:29:51 字數 1512 閱讀 5619

2010——2011學年下學期工作

計畫財政稅務系青年志願者協會2011/3/4

2010—2011學年下學期財稅系青協工作計畫

轉眼間假期已過,新一學期又開始了。在上學期,我們財政稅務系青年志願者協會的工作在校團委老師和系團總支老師的大力支援和指導下取得了良好的成績。在新的學期裡,我們將吸取上學期工作中的經驗和教訓,盡心盡力,爭取把下學期的工作做得更加出色。

為了使下學期的工作做得有序,特制定本工作計畫。

1,足球場是我係的服務區,我們將繼續響應校團委的號召,盡職盡責,做好服務區的衛生保潔工作。每週安排人員維護好衛生。並在此基礎上適當開展宣傳活動,運動安全,運動文明,校園和諧等。

2,鞏固上學期已經建立的活動基地,縱向拓展活動種類,橫向聯合兄弟院系組織高質量的志願活動。

3,本學期繼續尋找和開拓新合適的活動基地,豐富我們的活動專案。

4,提前組隊,選好適當的邊遠貧困地區,為暑期支教活動做準備。

鑑於此,我們計畫在本學期搞以下具體活動:

1,3月5日是中國青年志願者日,暨學雷鋒日,我們將聯合我係學生會勤工部在財稅影院中為我們的廣大志願者放映電影《志願者》,號召大家向影片中的大學生志願者學習,「將雷鋒精神傳承,讓愛心成為習慣!」

2,3月21日為世界睡眠日,鑑於現代大學生有相當一大部分作息時間特別不規律,長久以來對身體健康極為不利。我協會打算在此節到來之前,聯合我係的心理調研部,先對我校學生的睡眠和作息情況以調查問卷的形式做一調查。然後我協會將根據調查結果做出乙份倡議書,由我們的志願者在餐廳前發放,促使大家形成良好的作息規律,從而有個健康的身體。

3,鑑於我校新校區的建設離不開廣大農民工的辛勤勞動,為我校做出貢獻的農民工眾多,今年春晚上農民工歌手「旭日陽剛」也收到了全國上下億萬人的關注和好評。我協會也打算開展一定的活動,給予為我校建設做出貢獻的農民工以關注。

4,上學期我們已建立的活動基地中有敬老院。我們將會繼續經常組織學生週末空閒時間前去敬老院慰問老人,陪老人們聊天,撫慰老人們落寞的心靈。

5,繼續拓展上學期尚未成熟的活動基地,其中包括市中心的聾啞人學校和位於金水區的幼兒園。我們將組織志願者們前去那裡送去溫暖,陪同聾啞人們和小朋友們做遊戲等。

6,我們將利用上屆學長留下的基地資源,今年春期和鄭州市紅十字會獻血中心聯絡,在我校開展獻血活動。(可能的話我們還會聯絡周邊學校,中醫學院和華水等學校的相關組織,擴大鮮血的範圍,構成義務獻血「財大站」,「華水站」等)

在這學期的工作中,我們將會面臨眾多困難,如活動基地與學校較遠,外出活動不便; 本學期我係各班的課程安排不太便於活動等。儘管如此,我們也會做出最大努力,克服種種困難。

我相信在我們財稅青協幹部和全體志願者的共同努力之下,我們能夠組織出更多有意義、高質量的活動,讓服務物件受益,讓志願者得到鍛鍊,讓其他同學受到影響。擴大財稅青協的影響力為河南財經政法大學青年志願者協會的成長做出自己的努力。

我們一定會嚴格要求自己,按照計畫中的目標去做,把青協的工作幹好。身上擔負著這份責任,不管面臨多大的困難和壓力,我們都將盡自己最大的努力把本職工作做好,,為我們財政稅務系貢獻自己的乙份力量請組織相信我!

財政稅務系青年志願者協會

2011/3/4

青協工作計畫

商學院青協2012上半年工作計畫 時光流逝,轉眼間就到了新的一年2012年。在過去的半年中青協在洪飛球部長的帶領下本著 奉獻 友愛 互助 進步 的原則成功的舉辦了一項又一項有意義的志願活動。雖然上半年的工作無可挑剔,幹事們也都努力工作。但新的一年代表著新的希望與挑戰。我們青協更不能不止步不前。以下是...

財稅青協工作計畫

2011 2012年度工作 計畫貴州財經學院財稅學院青年志願者協會 總體工作計畫 積累 耕耘的結果,收穫 秋天的主題!青年志願者經過不斷的認真總結和學習,在新的學期,我們將有乙個新的開始,我們青年志願者協會面對更多的機遇與挑戰,青協人將繼續以 奉獻 友愛 互助 進步 為宗旨,秉承志願者精神的優良傳統...

青協學期工作計畫

外國語學院青年志願者協會 2011 2012學年年度上期 重慶三峽學院外國語學院 社會實踐與青年志願者工作指導中心 二 一一年十月十二日 協會概況 外國語學院青年志願者協會是由學生志願參加的服務於廣大師生,奉獻愛心於社會的,倡導積極主流文化的服務性團體。新學期伊始,我們青年志願者協會面對更多的機遇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