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服務明星先進事蹟

2021-03-03 21:28:31 字數 2478 閱讀 5991

xx,女,信用聯社營業部會計組櫃組長。自 1992 年參加工作以來,先後從事儲蓄、會計等工作崗位,由於不斷努力學習,提高個人業務技能,在平時的崗位上嚴格要求自己,在平凡的管理中,盡職盡則,勤奮努力並將服務與拓展業務相結合,曾在 2002 年到今年連續三年別評為區聯社先進工作者,今年度市聯社先進工作者。在她看來工作不僅僅是一種簡單的謀生的職業,而是做為一種畢生熱愛的事業去奮鬥去追求:

一、更新服務觀念為客戶提供親情式的服務。 從事會計工作已有 15 年,她總結了一些心得,就是更新服務觀念,為客戶提供親情式的服務。她一直力爭與每一位客戶保持良好的關係,並竭力為他們提供各個方面的幫助。

因此,她花時間去認識客戶,了解他們的需要和喜好,努力為客戶提供更優質的服務。

努力做到急客戶之所急、想客戶之所想,成為客戶的知心朋友,能夠為客戶提供一些合理的理財建議,為他們耐心解釋結算知識,並為他們提供各種幫助。由簡單的微笑式的服務上公升為親情式的服務,得到很多客戶的滿意。如有位客戶因公司的需要辦理清戶手續,因為長時間與她們接觸,對她們的服務非常滿意,客戶提出的業務需求只要不違反規定她們都給予積極辦理。

有時不屬於她們的業務,也幫客戶諮詢清楚。由於以往合作的基礎這位客戶非常不情願轉到他行,但公司的決定他必須執行,該同志非常理解他的難處,很快給辦好了清戶手續,並熱情的告訴他以後有機會再來開戶,即使不在這辦理業務,有問題仍然會幫助他,客戶走了。

該同志深知此客戶的重要性,並沒有放棄,而是時常與他聯絡,問他有什麼困難需要幫忙,真誠的服務打動了這位客戶。兩個月後,他說服了公司的其他人員,將基本帳戶重新開這裡,並將其他銀行的資金全轉過來。 許多客戶在她的櫃檯前辦理業務都感覺到親切、自然,沒有距離。

該同志也時刻提醒自己在服務中「勿以善小而不為,勿以惡小而為 」去年 8 月份有一位房地產開發公司的會計,經常來櫃檯辦理業之。務,每次來都不太友善,有時甚至是在故意刁難。所以每次對他來都很小心。

但總不能達到他的滿意。

他還經常把清戶掛在嘴邊,該同志一邊做好服務,一邊找原因。原來,他是該單位資深會計,有一定的許可權,一直在其他金融機構辦理業務。由於聯社領導拓展業務力度大,他迫於上級的壓力才在這開戶。

當了解了這些情況後,該同志一直在尋找機會用服務客戶的真情去打動他。

一天,他辦完業務,外面忽然下起大雨,他著急走,正要去外面打的,又沒帶傘。當時同志看到這個情況心想這正是主動服務的機遇,急忙聯絡主任,為他派了車,並給他拿了把雨傘.雖然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但他再來辦業務態度明顯好轉,同志的服務更加細緻,又經過一段時間的不懈努力,和他的關係也拉近了,越來越默契。

他不僅把他能左右的存款都放在聯社營業部,而且在掛靠在他們那裡的建築公司,也要求在聯社營業部開戶。

服務無小事,細節有時決定成敗。同志就是因一件件小事得到了顧客的信任現在客戶無論是打**諮詢還是營業廳辦理業務都直接點名找「曲姐」。他們信任「曲姐」。

也正是如此原因營業部會計櫃組已經成為聯社金融服務的品牌。

二、為了更好地為客戶服務,努力提高業務知識。同志苦練基本功,熟練業務技能,不斷學習新的業務知識。、操作流程和各登記簿。

認真研究在領導的指導下很快熟悉了操作由於其票面質量要求很高,必須填寫縝密,合法。她一直在實踐的基礎上,不斷規範簽發承兌匯票的字型,規範開戶行簡稱,完整填寫憑證要素。

消除票據到期收款或轉貼現的隱患,強化了票據的效率,便於票據的正常流轉。在今年辦理了近 10 億元的承兌匯票客戶感到滿意為單位帶來了可觀的收益。

三、不畏困難、勇於開拓,以真誠贏得客戶。 為了更好的與客戶建立業務關係。提高工作的有效性和服務,使原本很難爭取的客戶都成了營業部穩定的**客戶。

在吸攬存款上乙個人的力量畢竟是有限的,她發動了所有的親戚和朋友提供資訊,挖掘資源。

有一次,在親戚的介紹下她發現一非常有潛力的客戶。但客戶對信用社不了解,只開了個一般戶,為了爭取客戶的信任,她開始了公關。首先和這個單位的財務主管建立了朋友關係,節假日的休閒時間安排他們野餐、郊遊,大小事情她都提前想到並安排好,孩子的生日提前訂好蛋糕,親屬結婚她給安排迎親的車隊。

天道酬勤,通過不懈的努力,他們單位終於將基本帳戶挪到了營業部。並將在其他金融機構的存款全部集中到營業部,今年僅此乙個單位存款年日均達2000 萬元,年末時點存款為 3500 萬元。為了更好的為客戶服務,維護好存款源,她建立了相關的客戶資訊定期走訪客戶。

隨時了解客戶的重要資訊。在一次走訪客戶時發現該企業近期職工集資入股,大概有幾百萬資金入帳,歷經周折,終於將資金吸攬到營業部。做為一名內勤人員,除了做好本職工作,她還積極進取,勇於開拓,不畏困難,連續幾年獲得信用聯社攬存能手的稱號。

在今年個人吸攬存款累計的達 4500 萬元,為營業部的發展做出了貢獻。 為使自己的服務能跟上新形勢,她還利用業餘時間不斷提高業務及文化素質。

豐富業務知識。在愛崗敬業無私奉獻中努力提高個人的業務知識水平,提高拓展市場的能力,提高櫃組整體攻堅作戰的能力。今年被市聯社評為先進工作者和建功立業標兵。

面對榮譽,她感到仍要加倍努力,在平凡的崗位上創造出自己最大的人生價值。其實,從普通到傑出只有一步之遙,只要將一顆熱誠的心放在自己的工作上,就能有所作為。不要想當然的以為,什麼事都不可能,其實任何事情都有可能。

不去嘗試,怎會知道結果。

任何工作只要用心努力去做,比別人多用心一點,就可以作的更好。

銀行服務明星先進事蹟材料

女,1970年出生,大專學歷。該同志於1988年12月參加信用社工作,xx年5月份加入中國共產黨,先後擔任 城關信用社出納 會計,1997年調到聯社營業部擔任主管會計職務。幾年來,該同志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始終把客戶利益放在首位,愛崗敬業,竭誠為客戶服務,把精力全部投入到本崗工作中,堅持客戶第 一 ...

銀行服務先進明星事蹟

分行營業部李一 李一,分行營業部一名普普通通的櫃員。在每天平凡的工作中,她處處嚴格要求自己,始終保持著一顆無私奉獻 真誠熱情的心為客戶服務,贏得客戶的認可。2011年,李一工作表現出色,獲銀行授予 先進工作者 稱號,她所在的營業機構先後榮獲2011年 首屆 十佳銀行網點 銀行業百佳服務單位 服務是一...

服務明星先進事蹟材料

幾年來,她立足崗位,任勞任怨,幹一行,愛一行。工作中爭創一流,為職工提供乾淨整潔的工作場所。皮帶走廊 候車大廳 排程辦公樓 區隊辦公樓是公司的一面明鏡,是通向井下文明生產和標準化的視窗和紐帶,搞好各個責任區的衛生清潔工作,做好自己神聖的職責,堅持不懈,始終如一,面對清一色的 女兵 隊伍,始終保持一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