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千拉麵店長預算管理P12

2021-03-03 20:27:49 字數 800 閱讀 1267

店長預算管理

味千(中國)控股****

目錄預算管理

門店可控費用的組成

損益表如何做好門店費用預算?

各門店用款計畫1

各門店用款計畫2

本月費用統計表

餐廳預估要點指南

預算管理

預則立,不預則廢」作為門店管理第一責任人,在進行各項工作之前都應做好詳細的計畫。尤其是門店各項費用預算。

在本主題的學習中,你將會掌握,

□ 門店可控費用的組成部分?

□ 如何去做門店費用預算?

□ 公司的預算制度如何?

□ 餐廳預估要點指南

門店可控費用的組成

在進行門店可控費用組成部分學習之前,讓我們先來回顧一下門店單店損益的實現過程:

損益表通過上表,我們看出在整個損益實現過程中,作為門店店長可以控制的費用部分僅限於「經營費用」中的可控費用。主要包括:工資、福利費、電費、水費、煤氣費、修理費、通訊費、物業管理費、衛生費、取暖費、材料物資、低值易耗品等。

如何做好門店費用預算?

1、各門店據上月實際發生額及經營狀況進行編制。

2、每月15-18日17:00前將次月預算,以統一格式上報辦公室

3、使用表單如下:

各門店用款計畫1

()店用款計畫表2

3.4、為準確核算公司費用,各門店應於每月27日前,將本店當月水費、電費、煤氣費、**費、物業管理費、其它相關費用等進行統計,按下錶填報財務部。估計測算期限為上月26日至當月25日。

本月費用統計表

統計時間:上月26至本月25日

餐廳預估要點指南

枯萎的味千拉麵品牌管理

我比較關注味千,乙個是我比較喜歡吃麵,味千的味道確實不錯,現在看來味道好不一定是好事情。乙個是味千運作的實在是太好了,我一直把他作為乙個模式創新品牌加資本運作的典範,向客戶推介,乙個賣拉麵 拉麵專題 現在味千出現了四重門,新增,勾兌,鑑定,侵權。根據時間的過程以及現在食品甚至整個經濟環境現狀,我把原...

暑期社會實踐報告 味千拉麵打工體會

大學的第乙個暑假不期而至,應學校的要求,我參加了暑假社會實踐活動。在這次活動中我學到了很多,也感悟到許多,下面就我這次暑假社會實踐心得做一簡短的匯報。西寧的夏天很是涼爽,在這美好的假期我去了長江路的味千拉麵西寧的第一分店體驗社會實踐打工生活,順便也掙錢補貼日常生活。在這個假期之前我就參加了該公司兼職...

味千拉麵事件是中國醬缸式的經商環境縮影

2011 08 01 09 02 17 分類 一筆視點 標籤 橋本隆則拉麵文化味千拉麵弄虛作假醬缸文化 字型大小大中小訂閱 橋本隆則 文 記得一件事在我的腦海中印象很深,我在若干年前幫助一家日本啤酒公司在中國設立啤酒公司的故事,同時又要推出一款在日本是最好銷的啤酒在中國上市銷售,但是在這家公司來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