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展教育整頓活動小結

2021-03-04 09:18:31 字數 1067 閱讀 3413

****開展「正風肅紀、依法履職」教育整頓活動

動員部署和學習教育階段小結

****接到《全市**機關開展「正風肅紀、依法履職」

教育整頓活動工作方案》後,****黨支部高度重視,在詳細研究檔案後,根據檔案的要求和精神展開針對「黃賭毒」問題的

學習大討論活動。現將學習大討論活動開展情況匯報如下。

一、思想高度重視、精心組織安排。

首先,成立「正風肅紀、依法履職」教育整頓活動領導小組,由***同志任組長,***同志,***同志,***同志任副組長,綜合股股長謝立前、***、***任領導小組成員。領導小組下設辦公室,由***任辦公室主任。辦公室設在***,負責對活動的組織協調、檢查督導和排程推進,以及對各部門活動的業務指導、監督等工作。

其次,****根據實際情況制定了《****開展「正風肅紀、依法履職」教育整頓活動工作方案》,定出了具體的活動時間和安排,製作了「正風肅紀、依法履職」教育整頓活動宣傳欄,並將市局各級反腐倡廉工作會議的重要講話精神,尤其是***在電視**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彙編成冊,發放到每位民警手中。

二、主要做法。

1、*月*日,****召開開展「正風肅紀、依法履職」教育整頓活動動員大會,會上***同志宣讀《全市公安機關開展「正風肅紀、依法履職」教育整頓活動工作方案》,傳達了市局關於開展「正風肅紀、依法履職」教育整頓活動的要求,並宣讀了《****開展「正風肅紀、依法履職」教育整頓活動工作方案》,從活動的工作目標、組織領導、整治重點、方法步驟、工作要求五個方面進行了具體部署。***作動員講話,要求大家認真對待此次活動,認真學習檔案內容,按檔案要求落實執行,並作好筆記以備市局檢查。

2、*月*日,***召開全體民警學習討論大會,會上**領導認真組織全體民警深入學習了已彙編成冊領導講話材料,並針對「***」問題、「******」問題展開學習大討論,領導班子成員親自撰寫剖析材料在會上發言。大討論後每位**寫出心得體會。

經過開展學習大討論活動,使單位全體**的思想覺悟和自身修養都得到了進一步的提高。大討論活動取得了一定的成績,但與市局的要求還有一定的距離,我們要把此次活動作為乙個良好開端,在今後的工作中結合實際繼續加強**的思想作風、工作作風和生活作風建設,確保教育整頓活動的工作成果得到鞏固。

20**年*月*日

教育整頓活動自查階段小結

工商局經檢大隊 中隊 以建設 五個工商 為抓手的集中教育整頓活動 自查階段小結 8月21日至28日,我隊按照 局以 五個工商 為抓手的集中教育整頓活動日程安排,認真紮實地開展了第二階段 對照檢查 自我剖析 活動,小結如下 一 明確教育整頓活動重點,紮實開展自查活動 開展集中教育整頓活動,是加強工商隊...

開展教師作風整頓心得體會

學校在整個社會道德建設中具有特殊的重要地位,肩負著神聖的使命。教育事業是關係民族興衰 國家成敗的最根本的事業,師德建設是教師隊伍建設最根本的建設。教師的師德水平狀況如何,關係到全面貫徹執行黨的教育方針,影響到我國億萬青少年的健康成長,關係影響到整個民族的素質和國家的未來。只有教師隊伍的整體道德素質提...

開展教師讀書活動

開展教師讀書活動 建立學習型組織 安峪中心校教師讀書活動方案 為加強我中心校教師隊伍建設,進一步強基固本,有效促進各層次教師的專業成長,營造 讀書好,讀好書,好讀書 的校園文化氛圍,積極構建 人人皆學 處處可學 時時能學 的學習型組織,走 高素質教師隊伍提公升教育質量 之路,引導每一所學校從 都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