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崗位聘用合同書新

2021-03-04 07:41:57 字數 751 閱讀 2705

....教育集團崗位聘用合同書

甲方:....教育集團

乙方:為提高教育教學質量,加大改革力度、爭創一流學校。甲乙雙方根據國家和本市有關法規規定,按照自願、平等、協商一致的原則,簽訂本合同。

1、聘用合同期自年月日起,至年月日止;

2、甲方聘任乙方為本校教師,保證乙方的工資和福利。

3、甲方給乙方提供良好的教育教學環境,保障教學裝置的**。

4、甲方應對乙方政治思想予以關心,業務予以指導,根據工作需要組織乙方參加必要的業務知識培訓。

5、乙方必須以良好的師德、誠實的工作態度、高度的責任心保質保量完成甲方交給的教育教學任務,服從甲方對工作任務的分配、認真鑽研業務,為提高教育教學質量盡職盡責。

6、合同到期乙方若需終止合同,必須提前乙個月向甲方說明情況方可離開,若乙方不提前乙個月打招呼自動離崗(或違反合同),應賠償甲方相當於其工資3倍的賠償費。

7、乙方遵守國家的法律、法規和本單位規定的各項規章制度,自覺服從甲方的管理、教育。

8、聘用合同簽訂後,合同雙方必須全面履行合同規定的義務、任何一方不得擅自變更、解除合同。

9、對完不成教育教學任務、業務平常又不思進取、曠工、政治素質低下或經考核不合格者,甲方有權解除聘用合同。

10、乙方若違反本合同規定,另退還合同期內甲方為其支付的各項培訓費用,並賠償對甲方所造成的直接經濟損失及對學生造成的間接損失。

本合同一式二份,甲乙雙方各執乙份,暫由學校代為保管。

甲方法人代表(簽字乙方(簽字):

簽訂時間: 年月日

崗位聘用合同書

甲方 聘用單位 乙方 受聘人員 性別 出生日期年月 根據中國新物業網刊聯盟相關管理辦法,甲乙雙方按照平等自願 協商一致的原則,簽訂本合同,共同信守。第一條崗位聘用合同期限 本合同期限型別為有固定期限聘用合同。自xx年月日起至 年月日止。第二條工作任務與目標 1 乙方同意根據甲方工作需要,被聘用崗位工...

崗位聘用合同書

崗位聘用合同書 甲方 聘用單位 名稱 通訊位址 乙方 受聘人員 姓名性別 出生日期 年 月 日 現專業技術職務身份證號碼 家庭通訊位址 根據山東省人社廳事業單位崗位管理制度改革的要求,聘用單位作為甲方與受聘人員 乙方 簽訂崗位聘用合同書,甲乙雙方按照平等自願 協商一致的原則,簽訂本合同,共同信守。第...

聘用合同書

聘用方 甲方法人代表 位址 被聘用方 乙方性別 出生年月 家庭住址 甲方根據工作需要向社會招聘人員,聘用時乙方如實向甲方提供學歷 身份證 健康證等相關資訊資料,甲方根據乙方意向及其具備的條件確定聘用崗位。甲乙雙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法 本著自願 平等 協商一致的原則訂立本合同,以資共同遵守。一 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