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工作職責

2021-03-04 07:22:16 字數 713 閱讀 3579

1、認真學習貫徹國家法律、法令、法規。

2、布置公司的行政工作,協調各職能部門間的工作關係,做好上級部門及兄弟單位的聯絡和接待工作。

3、負責公司的文秘工作,上級有關部門的報告、請示的起草,會議資料的整理,公司相關檔案、會議紀要的擬定,公司工作計畫、總結和其它文稿的撰寫。

4、負責組織召開職能部門辦公室會議,收集、整理職能部門、分公司的工作情況,向公司領導匯報各階段工作情況。

5、負責做好公司各類檔案、信函的收發登記和傳閱工作。

6、負責適時召開公司員工大會,並做好公司各類教育培訓的組織工作。

7、負責公司印章的管理工作,嚴格執行公司《印章管理使用制度》,做好印章審批登記手續,把好印章使用關。

8、負責公司企業檔案資料、人事檔案資料及其它資料的管理工作。

9、負責公司的固定資產管理,做好公司物品的採購及辦公用品、用具的採購、領發和登記工作。

10、負責公司形象的宣傳策劃工作,做好公司對外宣傳網,內部區域網的策劃、維護工作。公司重大活動的新聞採編報道、《工作演示文稿》、宣傳欄、宣傳畫冊的策劃和製作。

11、負責公司後勤服務、行政事務工作,做好值日值班安排,公司重大活動、會議等會務工作,做好公司治安保衛、食堂宿舍、清理衛生管理工作。

12、加強與各職能科室的聯絡溝通工作,做好員工文娛活動策劃,豐富員工生活、調節工作氛圍,增強團隊合作精神。

13、負責做好公司日常行為規範的監督執行工作。

14、完成公司領導交辦的臨時任務

辦公室工作職責

1 負責監督公司各項決定 任務的執行 2 做好資訊收集和反饋,為領導決策提供參考 3 負責組織 承辦公司有關會議 活動 4 負責制訂各類規章制度 工作程式和管理標準 5 負責協調 溝通公司內外關係和接待工作,處理公司辦公日常事務 6 負責黨務 政工工作 群團工作的具體事務 7 負責群眾來信來訪的接待...

辦公室工作職責

1 綜合協調 1.1貫徹執行公司各項方針 政策 指令,負責監督 協調 檢查各部門的實施情況 1.2負責組織 承辦公司有關會議,並形成和發布會議紀要 1.3負責制定公司的規章制度 工作程式和管理標準 協調各部門工作 1.4負責彙總 制定公司年度 季度績效考核實施並進行檢查督促工作 1.5負責協調 溝通...

辦公室工作職責

負責全公司內外事務性的辦公室的日常管理工作 1.負責做好行政事務性工作,包括考勤 人事 治安 保衛 消防 房管 工會 計生 衛生勞動 節假日值班安排 慰問以及辦公用用品的申報 領取 購置 報修等管理工作 2.負責做好公司內外各種會議的會務工作 3.按照領導要求,做好會議記錄,協助領導貫徹落實會議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