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上半年後勤工作總結

2021-03-03 21:16:57 字數 1015 閱讀 7842

2023年3月至6月,採購文具:29,656.30 元;日用品:

1,859.50 元;糧油:19,727.

40 ;伙食費:216,183.00 ;煤氣費:

14,923.20 ;桶裝水:13,963.

00 ;文具費:29,656.30,內務整修工程款:

281753.44元 ;辦公家具:21,408.

00 ;環衛衛生費:1,980.00;藥品:

7996.3。

3、 搞好食堂一直是後勤工作中的難點之一,如何讓大多數員工在公司就餐放心滿意是後勤部著重關注問題。在新上崗位後,我聯合物業組織廚房員工開會,大家紛紛發表意見,同時在會上明確要求廚房衛生和飯菜質量都要嚴格執行國家標準衛生要求,經過兩個月的調整,廚房員工的確在工作中有了一些改變,每星期菜式的搭配和早餐的品種都有了大家看得見,吃得到的改變。在此期間,也收集到一些員工反應回來的問題,如份量大小、口味意見等等,這些將記錄整理好後,即時反應給廚房,根據員工滿意情況適時調整菜品出品,盡可能確保餐品符合大多數員工的口味。

4、今年全公司人員體檢工作已在6月完成,本次共安排171名員工前往江門市中心醫院進行健康體檢,主要按常規體檢專案開展,包括:一般內科檢查,血常規、腎功能三項、血糖、腫瘤二項及鼻咽癌複查、門幽門螺旋桿菌抗體及腹部b超等專案的檢查。

在任職的數月來,我發覺還是有些工作落實不徹底,導致工作細節出現紕漏。表現在工作跟進仍然不夠,員工接受工作和領導安排工作不清晰;工作範圍有遺漏。雖然部內的要求傳達下去了,但在抽查過程中仍然能發現問題等等,這些都將是我在下半年工作中要改進的地方。

2023年下半年依然面臨著諸多的問題,我計畫工作安排如下:

1、 8月完成固定資產和低值品貼標籤工作;

2、組織各部門綜合管理員開會,統一關於考勤、文具、會議申請、固定資產申購等的各項流程操作;

3、 出台每月衛生檢查標準和要求;

4、 整理好移交檔案的歸檔工作;

5、 跟進食堂的各項工作;

對此,我將認真總結經驗教訓,力爭工作各方面再有所突破,切實提高後勤保障能力和各項工作。

2016-7-26

上半年後勤工作總結

後勤處2014上半年工作總結 2014年已過一半,後勤處在公司領導的親切關懷下,在廠 區各部門的幫助下,後勤處全體人員齊心協力,共同努力,緊緊圍繞 團結自律 用心服務 節約成本 保障執行 的工作要求,對內完善管理執行,對外提公升服務質量,堅持服務過程中的總結和創造,不斷提公升後勤處服務管理理水平,按...

2019上半年後勤工作總結

半年來,學校後勤以節約 環保 綠色 衛生為主題,力保學校正常運轉,主要做了以下工作。一 創重慶市園林式單位。籌措資金,打造綠色校園。去年7月28日重慶市園林局組織到校驗收,今年4月我校被正式命名為 重慶市園林式單位 二 加強食堂安全管理。通過建立完善制度 落實管理責任 加大執法檢查力度 培訓專業人員...

2023年上半年後勤工作總結

2011初以來,我科圍繞中心工作部署,在中心領導的關心支援下,與兄弟科室通力協作,紮實有效地開展工作,按照 以管理於服務,以服務促管理 的工作思路,牢固樹立服務與保障意識,充分發揮管理 服務 保障 協調的職能作用,圓滿地完成了各項工作任務,取得了一定成績。現將本科上半年的工作總結如下 一 加強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