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後勤工作總結

2021-03-03 21:16:57 字數 496 閱讀 1630

優美的環境能提高人的素質,努力建立優美的校園環境,進一步美化校園、綠化校園,繼續保持了「綠色學校」的榮譽,今年又投資2萬餘元進行苗木、花草、的栽培與管理,對葡萄架進行了刷漆,努力創造良好的工作和育人環境。通過環境育人來提高全體學生的素質。

五、校產管理

1、加強對固定資產增減工作的管理,認真執行教育局有關規定,定期定時進行固定資產的核對工作,做到賬、物相符,要根據固定資產增減的有關規定。及時地進行造冊登記。

2、加強低值易耗品的管理,嚴格執行發放手續,如影印紙、辦公用品、打掃工具等。

3、負責學校公共財產、公共設施的管理、維修和調配。

六、維修方面

檢修維護學校的各項設施,也是總務處的重要工作,我們在不影響正常教學工作的前提下,努力做到不等不靠,主動及時,為保證教學工作正常進行和學校財產的使用壽命作出努力。

不足:1、 理論學習不夠紮實,今後應加強。

2、 後勤的業務知識掌握的不給全面,有的是一知半解,需加強業務學習。

3、 缺少創新精神。

2023年後勤工作總結

積極建立 監控,技防設施落實到位。根據教體局校園安全工作的整體部署,在電教站的指導下,學校積極配合建立校園 監控,經過多次實地考察,精心布點,在校園的13個重點地段 重點部位安裝了13個 監控裝置,我校安全技防措施得到加強。五 嚴格食堂管理,讓孩子們吃的安心 放心 本學期我們本著不僅讓孩子吃飽,更要...

2023年後勤工作總結

今年對學校資產進行了一次摸底清查,所有資產全部登記 建帳,管理日趨完善。三 加強管理,開源節流。資金是學校的命脈。按照校長要求,學校後勤工作要有主動性 前瞻性 服務性 科學性 全域性性。學校財會部門嚴格履行規章制度,積極開源節流 勤儉持家。做好收支有計畫 有審批 有手續。1 做到 物資採購要批 的審...

2023年後勤工作總結

4 學校後勤工作年初有計畫 年度計畫 學期計畫 月工作重點 周計畫。年末 學期末有總結。5 隱患圍牆得到治理。基於施工嚴重影響學校場地安全,學校多次與房屋開發方 代建方進行溝通協調,最後促成代建方對我校損壞的圍牆進行了加固與重建。6 根據自己的職責,學習一些相關的法律法規,不斷探索性的工作思路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