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醫崗位職責

2021-03-03 20:27:27 字數 471 閱讀 3102

導醫組長:

一、全面主持導醫組內部管理工作。

二、安排分診並全力協助現場諮詢主管工作。

三、彙總顧客基本資訊資料,並上交至現場諮詢主管。

四、及時向上級反饋接診中遇到的顧客意見。

導醫:一、主動迎接到訪我院的顧客,駕車來的顧客,聯絡保安人員為顧客安排車位。

二、判斷是初診顧客、複診顧客或者是到我院辦事的訪客。

三、問候並引導客人至前台登記,若為整形科顧客指導其規範填寫現場諮詢表,並在整形管理系統裡輸入顧客資料。

四、拿好顧客填好的諮詢表,帶領顧客進入現場諮詢區,並做好介紹,關上門,在工作區等候。

五、做好現場諮詢完成整形科顧客的接待、繳費、化驗等一切必要服務。

六、做好留觀、住院患者的引導,使用禮貌用語。

七、做好門診分診工作,保證登記來訪客戶資料和分診,並完成當天諮詢量統計,正確填寫各類統計**。

溫州和平整形醫院

2023年4月7日

導醫崗位職責

2 檢查各樓層候診區衛生,開飲水機電源 檢查有無紙杯,要及時補充 電視電源,閱覽刊是否整潔。3 按院辦要求分診。分診用語 老師,您好!你 不舒服?請您在這裡填寫好個人資訊 然後有順序分診。4 有病人來院時要及時打招呼。老師,您好!來找人還是來看病?老師,請您到這邊來 老師,請慢走 切忌不能將 歡迎下...

導醫的崗位職責

1 在院領導的指導下進行工作,做到上崗衣帽整齊 佩帶胸卡 文明用語 禮貌待人,參加正常值班。遵守醫務人員規範,遵守醫院各項規章制度,按時上 下班,不遲到 不早退。2 熱情迎候病人,遇有行為不便的老人 重病人以及殘疾人,要主動攙扶就診,同時關照其它部門給予照顧和幫助。3 詢問病人 情況,做好初 複診病...

保健醫崗位職責

1 協助園長組織實施有關衛生保健方面的法規 規章和制度,並監督執行。2 負責全園的衛生保健工作。監督和檢查食品 飲水和全園的環境衛生,協助園長做好相關人員的考核工作。3 協助園長管理好伙食,深入食堂督促檢查幼兒食品的製作情況,指導調配和改善幼兒膳食,進行細緻的營養量計算。4 密切與衛生保健機構的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