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醫的崗位職責

2021-03-03 20:27:27 字數 772 閱讀 3676

1、在院領導的指導下進行工作,做到上崗衣帽整齊、佩帶胸卡、文明用語、禮貌待人,參加正常值班。遵守醫務人員規範,遵守醫院各項規章制度,按時上、下班,不遲到、不早退。

2、熱情迎候病人,遇有行為不便的老人、重病人以及殘疾人,要主動攙扶就診,同時關照其它部門給予照顧和幫助。

3、詢問病人**情況,做好初、複診病人的登記工作。

4、為不識字或看不清字的病人填寫病歷封面,指導就診。

5、按照病人分診點,把病人引導到專家就診處。

6、以病人為中心,熱情為患者服務。使患者感受到看病有人引、檢查有人陪、入院有人送、困難有人幫。

7、應掌握大量的專業知識和醫療機構各科室的相關資訊,盡可能解答病人提出的問題。在病人向我們提出要求時,要全神貫注地傾聽,做到有問必答,百問不厭,使病人滿意而歸。導示病人就診、檢查、取藥路線。

8、當遇到病人猶豫不決,拿不定注意時,可以通過察顏觀色等適時介入,應病人要求,熱心為病人提供資訊,當好參謀,不要參與決策,更不要干涉病人的隱私。

9、保持大廳工作秩序,衛生整潔,及時為病人提供方便。

10、視窗區要備有飲用水和一次性口杯,供病人使用。

11、要奉獻愛心、語言規範、態度和藹,舉止端莊,行動快捷。

12、作為最前沿的服務人員,在任何情況下都不能急躁,更不能衝撞病人、諷刺、挖苦和譏笑病人。即使是由於病人態度不當引起或是我們有理,也不得與病人爭辯,更不允許舉止魯莽、語言粗俗,或耍脾氣。

**服務用語**時:您好,請問您掛哪科? 我建議您掛**科或醫師的號,請您交費2元。 這是找您的**元請您當面點清並拿好病歷和就診卡,到*樓*科候診室。

導醫崗位職責

導醫組長 一 全面主持導醫組內部管理工作。二 安排分診並全力協助現場諮詢主管工作。三 彙總顧客基本資訊資料,並上交至現場諮詢主管。四 及時向上級反饋接診中遇到的顧客意見。導醫 一 主動迎接到訪我院的顧客,駕車來的顧客,聯絡保安人員為顧客安排車位。二 判斷是初診顧客 複診顧客或者是到我院辦事的訪客。三...

導醫崗位職責

2 檢查各樓層候診區衛生,開飲水機電源 檢查有無紙杯,要及時補充 電視電源,閱覽刊是否整潔。3 按院辦要求分診。分診用語 老師,您好!你 不舒服?請您在這裡填寫好個人資訊 然後有順序分診。4 有病人來院時要及時打招呼。老師,您好!來找人還是來看病?老師,請您到這邊來 老師,請慢走 切忌不能將 歡迎下...

保健醫崗位職責

1 協助園長組織實施有關衛生保健方面的法規 規章和制度,並監督執行。2 負責全園的衛生保健工作。監督和檢查食品 飲水和全園的環境衛生,協助園長做好相關人員的考核工作。3 協助園長管理好伙食,深入食堂督促檢查幼兒食品的製作情況,指導調配和改善幼兒膳食,進行細緻的營養量計算。4 密切與衛生保健機構的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