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教育心得體會

2021-03-04 06:59:40 字數 558 閱讀 3740

在今後的教學實施過程中,相信通過實踐也真正的感悟到了全新的教育思想在教學中所產生的效應。這是以前傳統教學所無法比擬的。

通過繼續學習,首先使我認識到了自己的教學水平距離名優教師還有很大差別。我雖然教過每個年級,對所教教材有了乙個初步的了解,但體會尚淺。因此在我們執教的時要著重加強了教材的分析,利用所學理論去備課、備學生,去認真講課,去研究習題,逐步在課堂教學中取得了一定效果,使學生在課堂四十五分鐘能充分接收新的資訊,減少課業負擔,多一些時間去體會,多一些時間發展其他方面的素質。

同時,通過學習,明確了自我塑造的目標,從而在教學科研的道路上前進了一大步。在今後的教育教學中,可以從嘗試性的**開始有意識的加強自己在這一方面的研究,使自己的教學逐步向科研發展。因為新時代要求我們不僅是教師,更要成為一名教育家。

總之,通過這次繼續教育的學習,收穫是非常豐富的,它引發了我更多的思考,也讓我收穫了很多的知識,使我感到自己的教師修養有了深一層次的提高。然而,憧憬未來,我知道前方的道路依然是曲折的,畢竟這些思考和理論需要我在今後的教學實踐中不斷的去嘗試和運用,並最終將其轉化為自身的東西,我想只有這樣才算是真正達到培訓的目的。我將在以後的教育教學中逐步完善自己。

繼續教育心得體會

學生為本,師德為先,能力為重,終身學習 此次繼續教育的學習已有一段時間,在此期間我們所有的學員應該都有著 共同的心聲 累病並收穫著,苦並快樂著。因為有了這次學習,我們的業餘生活不再空虛,生活因此而變得分外精彩。正如有的學員在學習感言中所說的 繼續教育無疑是我們開展基礎教育道路上的 指路明燈 是一場 ...

繼續教育心得體會

北大坪學校李芙娜 2012年2月13日至14日,我在臨洮中學參加了由臨洮縣人事局和教育體育局舉行的繼續教育培訓,這次培訓的內容有四個課題,分別是 申江紅的 以高尚的道德操守從事最高尚的事業 杜海雄的 高效課堂及導學案教學模式 朱程崗的 我拿什麼奉獻給你,我的學生 和郭增廣的 校園周邊安全管理講座 我...

繼續教育心得體會

2012年參加繼續教育心得體會 朱海燕作為一名教師,參加繼續教育培訓,對教學和理論修養大有裨益。通過聆聽教學專家和基層一線教育教學名師講授,很受教育和啟發,概括起來主要有以下幾點體會 強化繼續教育以網路為平台,建構知識體系非常必要。當前世界新事物新觀念層出不窮 日新月異,知識更新尤為迅速。中國作為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