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工程部個人工作總結

2021-05-22 10:36:42 字數 778 閱讀 7455

由於3月、4月份為今年我專案首批次精裝修樓棟開工,同時5月份交樓區域園建、園林、綜合管網、道路施工均啟動建設。經常出現樓上移交遺留問題急需解決,樓下園林澆灌水源滲漏等情況忙的不亦樂乎。4月22日順利完成5#地塊臨時道路綠化遷移及臨時接水點拆除,4月底5#地塊小人工湖土方開挖完成順利移交深圳文科施工。

5、6月份1、2#樓外立面塗料施工開始、玻璃安裝過半,兩棟高層就像兩個孩子般茁壯成長壯大。6月23日1#土建變電站土方開挖,就此交樓區域的電力**也開工建設。7月18日山水城小學室外運動場開槽挖土。

8月份1、2#樓前綜合管網,樓內精裝修施工如火如荼。9月8日保潔單位進場開荒,30日基本完成兩棟高層粗保潔工作。10月、11月對1、2#樓逐層逐戶分戶驗收檢查問題。

11月18日接手中鐵建設管理任務,第一時間熟悉現場情況解決遺留問題。12月29日專案首期交樓區域正式組織收樓工作,至此結束了2016。2023年是忙碌的一年、充實的一年、收穫的一年,工作中有過苦、有過累、有過抱怨、有過無奈,也有過快樂、有過堅持、有過鼓舞、有過成功、有過夢想!

俱往矣,還是看2016吧。

展望2023年,85#-89#樓協助施工單位嚴格貫徹、執行集團領導精神。施工進度方面確保按集團下發時間節點實施,82#-84#積極推進前期工作確保按時開工建設。施工質量方面結合首期交樓出現的質量問題,在公司技術部、管理及監察部指導下,工程部領導、同事共同努力下力爭85#-89#樓打造質量精品。

施工安全方面力爭在集團及天津公司各項檢查中排名靠前。

以上就是我2023年度的工作總結,再次祝福大家!謝謝!

工程五部

***2023年1月21日

2023年度工程部個人工作總結

工 作總結和諧滕龍國際專案 工程部 x 2015年12月31日 工作總結 2015年記載著過去的一點一滴。今年在領導的關心 支援和指導下,以及各職能部門間的相互配合下,工程部的工作開展較為順利,在迎接下一年新任務 新挑戰之時,現總結過去一年的工作如下 工作中自己以身作則,在工程部的每一天工作勤勤懇懇...

2023年度工程部個人工作總結

3 工程質量控制情況 質量管理上,專案部著重抓了三個環節 確立質量目標 確定質量預控方案 產品形成的過程控制 驗收控制。4 產品的驗收控制中,著重抓二個層面的驗收 第一層是承包單位質保體系的自查 自檢 自驗 驗收制度。在這個層面上,主要是依靠抓承包單位的管理去實現,強化工序報驗制度與手序,對一次報驗...

2023年度公司工程部個人工作總結

為了更好的完成明年的工作,我打算在以下幾個方面著手 1 增強集體意識。工程部是上下級資訊交流的中轉站,上級下發指示精神,下級上報工作情況,都要經過這裡。因此,自覺增強了集體意識,結合實際,盡可能地把具體問題研究得透徹,把工作做得細緻,使自己真正成為領導決策的得力助手。2 增強服務意識。做到不讓領導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