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個月的工作計畫

2021-03-04 06:13:17 字數 1266 閱讀 2070

10月份的工作計畫

伴隨9月份的結束,培訓部的工作出現下滑的趨勢,導致培訓部的工作沒能取得很好的效果,對於出現的問題在部門內部暫時已經解決了,接下來的10月份將是我們重要的轉折點。

一、 我們手上的資源

培訓老師:吳謙(主要負責教室的課程安排)、汪璐(上機新兵連的技能教學以及培養)、楊菊(輔助汪璐新兵連的盤庫、技能的檢查、驗收)、周衍續(下個月過來專職帶黃埔學員)

學員:上機學員20人, 汪藍藍,王瑞,楊馥銘,李琴琴,張燕,王菊,申亮,廖夢梅是給周衍續的,剩下的王義,範佳鎖,張安棋,王琰是課程基本上完的。 5號結束之前,這些人的流程全部重新梳理一遍。

呂燕,陳停停,許慧霞,郝長月四個人目前是剛剛結束2通課程,5號的時候去上三通傳情,在10號之前課程全部結束。吳雲霞,鄭晨,歐宗傑,朱均娟四人剛剛一通結束上機,在15號之前全部課程結束。國慶之後人事入職人數不確定。

二、 針對下個月的人員安排

針對目前手上的人員,學員20人中,目前人員已經確定了,沒有什麼問題。

黃埔:周衍續(黃埔的負責人)

在4號左右的時候成立黃埔,成員:8人(汪藍藍,王瑞,楊馥銘,李琴琴,張燕,王菊,申亮,廖夢梅) 在10號左右再次補充4人,組成完整的黃埔,人均5000的業績,10人月底應該有5萬的業績。最差的預算也應該在4萬的業績。

新兵連:汪璐、楊菊

成員:(12人)王義、 範佳鎖,張安棋,(整體流程已經結束)

王琰、呂燕,陳停停,許慧霞,郝長月(學完了二通,5號的時候去上三通傳情,在10號之前課程全部結束)

吳雲霞,鄭晨,歐宗傑,朱均娟(剛剛一通結束上機,在15號之前全部課程結束)

業績方面:新兵連破殼的時間計畫在10號左右,業績要求是人均一單。

下個月入職的人的安排:

鑑於人事部門4號才開始招聘,下個月的人員第一批入職可能在6號左右,按照正常的培養計畫。

三、 下個月人員的培養思路

培訓部採取系統化的培訓,經過部門內部之前討論的結果,新入職後,首先,吳謙安排教室期間的課程,並對教室的課程進行驗收,並賦予教室期間的人員全權管理責任。

然後,(合格的學員)上機學習一通、二通的全權由汪璐負責,負責新人一通、二通學習情況及考核合格。

再之,(合格的學員)上機學習傳情、締結和排異議全權由楊菊負責,負責這個環節人員的培養責任以及考核合格。

最後,(合格的人員)安排進入黃埔,由組內的儲幹按照下組的要求來培養這批人員,最後才安排下組。

備註:每個環節由每個環節負責人進行把控,每個新人入職後的考核表跟著流程走,到指定的專職老師手上。下游追溯上游的學員質量,並對本環節學員的質量負責。

2014-9-29

企業職工月度工作總結與下個月計畫

來到公司,並成為公司大家庭的乙份子。優良的企業文化和生活環境與競爭氛圍,常常警示著我工作要有計畫 目標。成功必然要規劃自己的夢想,並且是為夢想不懈奮鬥。回看近期的工作歷程。我常常暗示自己,首先一定要堅持自己的選擇和咬定的自己夢想。初戀總是美好的,但人們總會遺忘 其次在日常工作中,要想當初選擇是為什麼...

2023年月工作總結及下個月工作計畫

月工作總結及下個月工作計畫 一 生產指標及任務完成情況 計畫 5 103工作面回撤,5 105工作面安裝。完成情況 截止10月31日已完成機 負荷中心 回採溜子的安裝,支架回撤27架,安裝22架,組裝5架。二 各小排安全 出勤情況及排名 本月我隊達到了安全生產,截止10月31日,一小排於5 103工...

銷售部員工6月工作總結及下個月計畫

將x月份工作總結作如下匯報 一 工作方面 1 做好基本資料的整理,及時向工廠反映客戶的情況 向工廠反映客戶的資訊 2 是做好訂單跟蹤 在下訂單後要確認工廠是否排單,了解訂單產品的生產程序,確定產品是否能夠按期發貨,最後還要確定客戶是否準時收到我司產品 3 是貨款回籠,與客戶確認對帳清單並確認回傳,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