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考研最後兩個月的A計畫

2021-03-03 22:28:17 字數 633 閱讀 8939

2、十二月初至考試前,建議考生以「三·一」複習法來規劃複習內容,每天完成政治、英語、專業課科目中的一門套題,三天為一輪,以保持做題手感,尋找適合自己的解題順序和解題思路。特別要注意的是,這段時間市面上的政治模擬題存在粗製濫造的現象,考生在購買時要擦亮眼睛,謹防低質量的題目耽誤了備考時間。有了規劃,心中有了目標,就有了奮鬥的方向。

三、適當鍛鍊,疾病遠離

有些同學覺得自己目前的備考沒有達到預期水平,準備在備考的最後70天裡開啟「暴走」模式,但我們不提倡這樣的備考方式,畢竟在臨考階段心理壓力、學習壓力驟增,如果再給身體施加超負荷壓力,勢必會有身體垮掉的危險,病來如山倒,病去如抽絲,一旦病倒勢必會耽誤複習進度,打亂學習規劃。因此大家在備考中要注意適當的鍛鍊和休息,學習累了,不妨打打羽毛球,出去散散步。遠離疾病,才能以最好的身體狀態投入學習。

四、友好相處,避免摩擦

「今天晚上和同學有些小摩擦,弄得我很不開心,影響我學習的心情。她老是耍小孩子脾氣,特愛生氣,真討厭,煩躁。」一位考生如是說。

的確,臨考前和周邊同學的人際關係、學習氛圍也是很重要的,考生心情直接和備考效率掛鉤。因此要學會和他人友好相處,巧妙解決問題,避免產生不必要的摩擦。

大家趕快行動起來吧,用自己飽滿的熱情,正確的備考計畫,在最後備考的70天裡玩轉考研。預祝各位金榜題名,都能步入自己理想院校!

2019考研衝刺 最後兩個月的「A計畫」

2 十二月初至考試前,建議考生以 三 一 複習法來規劃複習內容,每天完成政治 英語 專業課科目中的一門套題,三天為一輪,以保持做題手感,尋找適合自己的解題順序和解題思路。特別要注意的是,這段時間市面上的政治模擬題存在粗製濫造的現象,考生在購買時要擦亮眼睛,謹防低質量的題目耽誤了備考時間。有了規劃,心...

近兩個月的實習

時間過得真快,短短的近兩個月實習生活已經結束了.這近兩個月的實習使我的教學經驗得到了乙個質的飛躍,我學到了很多書本上學不到的知識.知識是永無止境的.在取得好成績的同時,我時刻不忘超越自己,面對教育事業的滿腔熱情,將鼓舞著我不斷前進.班主任實習鑑定評語 教學實習 表現高度熱忱,能兼顧不同程度學生的需要...

高考前兩個月的學習計畫

如果想很好地施行計畫中的學習任務,開始階段可以先把計畫計畫分解,制定一系列短期的可以操控的小計畫和目標,讓任務能更快地完成。兩個月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在實施長期計畫時,如果容易堅持不住,可以給自己完成計畫增加 獎勵 這些 獎勵 可以是自己的愛好活動,如男生喜歡打籃球 跑步等,女生就喜歡聽歌 逛街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