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兩個月的工作總結

2021-09-05 07:00:08 字數 974 閱讀 1873

來到眾贏君安資產管理****已有兩個月,對於理財顧問這個崗位,沒有我想象中的簡單,需要對**的了解,也需要對客戶有耐心,同時還需要溝通技巧。通過這兩個月的學習我學到了很多,更多的是對學習的方法,工作的態度,對待客戶的方式及溝通技巧。作為乙個新員工非常感謝公司給我這個成長的平台,使我在工作中不斷的學習,不斷的進步,慢慢的提公升自身的素質與才能,領導和同事對我的支援與關愛,在此我向部門同事表示感謝,有你們的協助才能使我在工作中更加的得心應手,也因為有你們,才能令到公司的發展更上乙個台階。

下面就將自己的工作狀況做個簡要的總結!

在這兩個月的時間裡,我也看到了我的業績還狠不理想,之中也存在著諸多問題,經過自我反思,究其原因主要有:

第一、缺乏正確的時間觀念,總以為時間還有很多,

第二、工作還不夠積極主動,可能是之前的工作性質決定了我不需要特別主動,只要等著領導安排,自己認真完成就好。但現在做為理財顧問,我需要自己去開拓客戶,需要自己更加積極主動。

第三、業務水平還有待提高,無論是客戶溝通能力,還是市場分析能力都是我目前欠缺的。

因此,在接下來的時間裡,我會從以下幾個方面著手:

第一、合理的規劃有利於接下來工作的順利張開,因此我要先認真做好接下來3個月的計畫,並按計畫實行。趕緊把之間浪費的時間補回去。

第二、虛心求教。做為乙個新員工,首先學習客戶溝通技巧,和客戶維護,取其之長,補己之短,夯實和提高自身業務能力。

第三、認真做好客戶維護。作為理財顧問,客戶是我們一切工作開展的核心,在接下的時間,我會認真的做好每一天的客戶管理,盡可能的發掘客戶有用的資訊,加以整理歸類。主動聯絡溝通客戶,這也是我之前做得不夠的,因此對於有潛力的客戶,我要做好及時的跟進。

在接下來的2023年,我會在保證認真對待、重視工作的基礎上,不斷完善和充實自己,提高自身素質。充分利用現有的資源,更進一步擴大對客戶的積累和維護。同時加強對分析能力的學習和提高,努力夯實和提高自能工作能力和業務水平。

以上就是我的工作總結內容,不充足地方的請劉經理多多指教!

2023年1月20日星期二

近兩個月的實習

時間過得真快,短短的近兩個月實習生活已經結束了.這近兩個月的實習使我的教學經驗得到了乙個質的飛躍,我學到了很多書本上學不到的知識.知識是永無止境的.在取得好成績的同時,我時刻不忘超越自己,面對教育事業的滿腔熱情,將鼓舞著我不斷前進.班主任實習鑑定評語 教學實習 表現高度熱忱,能兼顧不同程度學生的需要...

本次實習為期近兩個月

本次實習為期近兩個月 07.09.17 07.11.11 聽課節數大約為50節,新授課為6節 包括重複課 練習課為12節,午休看班5次,班會課1次,開展課外活動15次,批改作業80次,共計約3760本次。雖然上課的次數不多,但卻有了更多時間進行教學反思及班主任工作實習,感受頗豐。由於平時跟學生走得比...

實習教師個人實習兩個月的工作總結

匆匆的兩個月在手指間輕鬆地滑過,回頭翻看這乙個月的每一天,滿滿的全是充實忙碌的身影和沉甸甸的收穫,感悟。很幸運選擇了頂崗實習,不僅鍛鍊了自己,也使生活充滿樂趣,驚喜,有滋有味 記得第一次面對五六十個調皮可愛的孩子時,我慌了神,手足無措。之前學的一些方法根本沒辦法在他們面前實施,只想逃開。最希望其他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