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兩個月的實習

2022-09-21 10:42:04 字數 581 閱讀 4256

時間過得真快,短短的近兩個月實習生活已經結束了.這近兩個月的實習使我的教學經驗得到了乙個質的飛躍,我學到了很多書本上學不到的知識."知識是永無止境的.

"在取得好成績的同時,我時刻不忘超越自己,面對教育事業的滿腔熱情,將鼓舞著我不斷前進.

班主任實習鑑定評語

教學實習:表現高度熱忱,能兼顧不同程度學生的需要,亦能根據學生反應及教師指導調整速度、教學方式、內容……,努力求得學生最大利益。上課秩序掌控得宜,收放自如,優秀穩健。

發現問題能主動提出討論,討論中自然流露極佳學養與見識。 該實習生實習期間認真負責,能獨立處理教材,備課完整。課堂教學組織嚴密,應變能力強,能根據學生反應及教師指導調整內容,教態自然,優秀穩健。

具備了乙個教師應有的素質。

該實習生在實習期間,表現出強烈的敬業精神,深厚的專業思想和良好的師德.實習態度極其認真,工作積極,細心,踏實,能虛心接受指導,較好地掌握運用管理方法與技巧.我們一起起早貪黑,全身心投入班級管理.

能較快地熟悉班情,獨立妥善處理班級日常事務.熱愛學生,關心學生,特別是注意了學生的個別教育,效果良好,班級各項考核均居年級首位.因此深受學生愛戴.

被師生一致認為是一位非常優秀的實習班主任.

本次實習為期近兩個月

本次實習為期近兩個月 07.09.17 07.11.11 聽課節數大約為50節,新授課為6節 包括重複課 練習課為12節,午休看班5次,班會課1次,開展課外活動15次,批改作業80次,共計約3760本次。雖然上課的次數不多,但卻有了更多時間進行教學反思及班主任工作實習,感受頗豐。由於平時跟學生走得比...

近兩個月的工作總結

來到眾贏君安資產管理 已有兩個月,對於理財顧問這個崗位,沒有我想象中的簡單,需要對 的了解,也需要對客戶有耐心,同時還需要溝通技巧。通過這兩個月的學習我學到了很多,更多的是對學習的方法,工作的態度,對待客戶的方式及溝通技巧。作為乙個新員工非常感謝公司給我這個成長的平台,使我在工作中不斷的學習,不斷的...

兩個月的物理教學實習報告

其次說下我認為存在於我身上的問題。我感覺主要是講課速度與學生的現實接受能力稍有出入。我個人習慣,一堂課的前半部分用於知識點的傳授,後半部分直接通過習題加深學生對於知識點的理解。可是有些學生,基礎較差,跟不上這樣的速度。這就要求我在講完知識點之後做一必要的知識小結。在和學生的談話中,有些學生提到了這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