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學期自我鑑定總結

2021-05-14 00:49:32 字數 540 閱讀 2666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不知不覺,乙個學期的時間就這樣過去啦!回首整個學期的點點滴滴,有喜亦有憂。但總的來說,我在這個學期收穫甚多。

在學習方面:作為一名學生,我深知學習是首要任務,故在學習上,我保持一絲不苟的態度。在複習階段,我每天都爭分奪秒地學習。

終於,苦心人,天不負。專業科目的期末成績達到了我預定的目標。但計算機感覺不好,因還沒掌握其科學的學習方法。

因此,我要不斷探索其科學的學習方法。

在生活思想方面:我的生活作息時間井然有序,養成早睡早起的好習慣。我與同學、舍友相處融洽。

作為一名名副其實的大學生,本人思想端正。同時,作為一名黨員,我積極向黨組織靠攏,時刻關注時事。特別是在黨的十八大召開其間,我時刻關注它的最新動態。

平時,我向同學們宣傳一些有關黨方面的知識,還鼓勵同學們積極申請入黨。

在工作方面:我積極的協助班委完成相關工作。在院工作方面,我都按時參加院團委的每個會議。在我部門工作方面,我認真完成每項任務。事情無論大小,我都認真對待。

總的來說,該學期我過得充實而有意義。在下乙個學期,我會更加努力,為自己的大學生活增添更多的精彩。

大學生學期自我鑑定總結

對於剛上大學的大一新生來說,這學期你是迷茫的還是明確目標的呢?那麼你要怎麼去寫大學生學期自我鑑定總結呢?下面由本精心整理的大學生學期自我鑑定總結,希望可以幫到你哦 告別了中學時代,邁進大學校門,人生的歷程翻開了新的一頁,人生的道路也跨入了新的階段,時光荏苒,恍若白駒過隙般竟來到了象牙塔裡的第二個春秋...

大學生學期自我鑑定

本人自入學以為,一直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質,各方面表現優秀。有強烈的集體榮譽感和工作責任心,堅持實事求事的原則。本人思想端正,能吃苦耐勞,有崇高的理想和偉大的目標,注重個人道德修養,養成良好的生活作風,樂於助人,關心國家大事。積極向黨組織靠攏,並通過校開展的黨員培訓班的學習對...

大學生自我鑑定總結

大學生活是人生中最不能忘記的一部分,通過三年的學習成長,每個人都將在畢業後為自己的理想打拼,我的大學生活只剩下短短不到一年的時間,我將格外珍惜,好好的過每一天。四年的大學生活是我人生這條線上的一小段,是閃閃發光的一段,它包含了汗水和收穫,為我劃平人生的線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在以後的路上,我一定會更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