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學期自我鑑定

2021-04-22 19:09:47 字數 658 閱讀 7298

本人自入學以為,一直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質,各方面表現優秀。有強烈的集體榮譽感和工作責任心,堅持實事求事的原則。

本人思想端正,能吃苦耐勞,有崇高的理想和偉大的目標,注重個人道德修養,養成良好的生活作風,樂於助人,關心國家大事。積極向黨組織靠攏,並通過校開展的黨員培訓班的學習對黨有更深的認識和了解。

在校期間,本人一直勤奮學習,刻苦鑽研,通過系統地學習掌握較為紮實的專業基礎知識及本專業所需的製圖、規劃、預算等知識。並通過參觀實習,將理論與實踐相結合起來,由於有良好的學習作風和明確的學習目標,所以在成績上一直名列前茅,曾多次獲得「獎學金」和「三好學生」等榮譽,得到了學校老師及同學們的肯定,樹立了良好的學習榜樣。

本人在校一直擔當班的團支書和學習委員等職務,工作上認真負責,任勞任怨,支援並及時完成學校布置的各種任務,盡心盡力。曾被校團委評為「優秀團幹」和校「優秀學生幹部」等榮譽。

在課餘時間,本人積極參加體育鍛煉,增強身體素質,也熱愛勞動,積極參加校開展的各項文體活動,參加社會實踐,繼承和發揚了艱苦奮鬥的精神,也參加了校文學社和書法協會,豐富了課餘生活,使自己在各方面都得到了相應的提高。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本人堅信通過不斷地學習和努力,使自己成為乙個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紀律的大專生,以紮實的專業知

識迎接即將在工作上的挑戰,為社會主義建設貢獻我畢生的力量。

關於大學生自我鑑定自我鑑定

關於大學生自我鑑定范文 關於大學生自我鑑定范文 1 大學生自我鑑定范文 回顧大學三年,通過良師的教導和自身的刻苦學習,我已初步掌握如何運用英語知識進行一般商務活動,也養成了認真對待學習和工作的好習慣 在思想品德上,本人有良好道德修養,並有堅定的政治方向。我熱愛祖國,熱愛人民,堅決擁護共產黨領導和社會...

自我鑑定 大學生黨校自我鑑定

范文一本人xx,四川理工學院xx級生物工程專業學生,今天藉著這份黨校結業自我鑑定,既是向黨組織作匯報,也是對我以往認識的總結和今後努力的鞭策。乙個人若沒有一種可以奉行終生的信仰的話,在一定程度上也就失去了方向。只有有信仰才會有原則,才能分辨是非,才會讓生活更充實。而共產主義就是我的信仰,我覺得它是最...

大學生學期自我鑑定總結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不知不覺,乙個學期的時間就這樣過去啦!回首整個學期的點點滴滴,有喜亦有憂。但總的來說,我在這個學期收穫甚多。在學習方面 作為一名學生,我深知學習是首要任務,故在學習上,我保持一絲不苟的態度。在複習階段,我每天都爭分奪秒地學習。終於,苦心人,天不負。專業科目的期末成績達到了我預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