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學期總結

2021-04-22 19:09:47 字數 1019 閱讀 1191

時光荏苒,轉瞬即逝,轉眼間大一的生活已經遠去,迎來了全新的大二生活。大一是由高中到大學適應過渡的一年,是每個人成長的一年,園區見證了我的成長,我則看到園區的發展與完善。

在園區一年早已熟悉了自己的工作,如果說上半年在園區有些拘束,有些人云亦云,下半年早已將園區當作乙個大家庭,而自己則是其中的一員。園區的人彼此都再熟悉不過,可以說是天天「混」在一起,宣傳部更是如此。宣傳部工作很多,而且許多任務作都需要我們集體完成。

工作過程中,我不但看到每個人才能的展現,更收穫了難能可貴的友誼。現在只希望這份友誼能經受住時間的考驗。

在園區一年經歷了許多,這些都將成為我人生中的寶貴經驗。衛生座談會做主持人,讓我明白了主持活動的難。經過幾天的聯絡背誦,我記住了所有的主持詞。

那是第一次有了這種感覺:看似很簡單的事其實很難,但難事一點一點努力克服,最後就會被你克服,這時會有一種莫大的成就感。這件事也讓我明白「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是有道理的。

在集體舞大賽中,因為自己也參與本班舞蹈,因而更有感觸。大家從最簡單舞蹈動作開始學起,每次班級排練大家都盡量推開所有事情來排練。經過乙個月的緊張練習,終於有了成果,當最後班裡比賽表演時,看到班裡同學一色的服裝,整齊的舞步,激動、感動頓時湧上心頭。

因為這次比賽班裡也更加團結,更有集體意識。園區作為乙個組織者,這次的集體舞大賽舉辦的很成功。它展

現了各班的風采,讓所有的同學都能參與其中並得到快樂,這也就是我們目的了。

接下來是話劇大賽,這是我所不願提及的事,不論是班裡還是校心協的比賽。可以說排話劇這段期間是我一年中最苦惱的日子。班裡那場比賽完後我哭了,哭得像個淚人似的,因為把責任都攬到了自己的身上。

當時的自己已經沒有信心,也沒有精神再繼續演校心協的比賽了,但最後還是堅持下來。這中間過程的辛苦,心裡的壓力只有自己知道,可每天還是會強顏歡笑,裝的滿不在乎,私底下還是會練習。我想,不管結果怎樣,在過程中我已經得到了收穫。

磨難永遠都會讓人成長。

在園區經歷了酸甜苦辣,是園區讓我的生活變得豐富多彩,我愛園區。在我看來,在園區最大的收穫就是友誼,「園區一家親」從來都不是一句空話,每個人都在努力實踐著,希望以後園區的每一位成員也都能體會到。

大學生學期總結

學期總結 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時間總是那麼快,轉眼我們大一的第一學期已經結束了,首先,很感謝老師和同學們的關懷,使我成為我們大家庭當中的一員。讓我有機會為班級服務,儘管貢獻不大,但我樂在其中,也很感謝那些給我幫助以及對我提出批評的老師和同學,使我懂的了很多,也學到了很多。雖然剛到大學裡有...

大學生學期總結

時光荏苒,轉瞬即逝,轉眼間大一的生活已經遠去,迎來了全新的大二生活。大一是由高中到大學適應過渡的一年,是每個人成長的一年,園區見證了我的成長,我則看到園區的發展與完善。在園區一年早已熟悉了自己的工作,如果說上半年在園區有些拘束,有些人云亦云,下半年早已將園區當作乙個大家庭,而自己則是其中的一員。園區...

大學生科協學期總結

科協宣傳部工作總結 隨著學期末鐘聲的響起,我部的工作也接近了尾聲。我們忙碌過,緊張過,興奮過,失落過。為了給以後的工作留下經驗之談,特總結如下 我們經歷了二次招新。新老幹事經驗交流,舉辦講座,籌備元旦活動1 二次招新 組織的進步在於前人留下的經驗。後人追求創新,於是我部於上月進行二次招新。招新前期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