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機個人自查報告

2021-03-04 05:45:08 字數 941 閱讀 6206

[司機個人自查報告]一:時刻遵循《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管理條例》及有關交通安全管理的規章規則,遵循大隊員工管理手冊,安全駕車,司機個人自查報告。具備奉獻精神,敬崗愛崗,盡職盡責地做好本職工作。

無條件服從辦公室管理人員的工作部署。保證領導的用車,做到隨傳隨到,對領導在車內的談話內容做到不插嘴,不傳話。二:

鑽研業務技術,熟悉車輛的效能,做到愛惜大隊車輛,平時要注意車輛的保養,頻繁檢查車輛的主要機件。每月至少用半天時間對自己所開車輛開展檢修,確保車輛正常行駛,保證車輛隨時處於良好狀態,並注意保持車輛的整潔(包括車內、車外和引擎的清潔)。三:

出車前做到檢查車輛的水、電、油及其他效能是否正常,發現不正常時,要立即加補或調整,整改報告《司機個人自查報告》。出車回來,要檢查存油量,發現存油不足一格時,立即加油,不做出車時才臨時去加油。如果發現所駕車輛有故障時立即檢修。

不會檢修的,立即報告車輛管理人員,並提出具體的維修意見(包括維修專案和基本上需要的經費等)。未經批准,不將車輛送廠維修。四:

出車在外或出車歸來停放車輛,一定要注意選取停放地點和位置,不在不准停車的路段或危險地段停車。離開車輛時,要鎖好保險鎖,防止車輛被盜。做到不私自用車。

五:對自己所開車輛的各種證件的有效性應頻繁檢查,隨時做到所需證件齊全。六:

二十四小時攜帶手機。對企業領導或管理人員的呼叫,做到立即應答。不將自己保管的車輛隨便交給其他人駕駛;如果大隊領導批准同意將車交給其他駕駛員駕駛,將對其檢查借車人是否具有合法的駕駛資格(包括駕照有效期、駕照真實性);做到不將車輛交給無證人員駕駛或練習開車。

自己雖然進入大隊的工作時間不長,工作辦法不夠靈活,但我認為自己在工作中缺乏了積極向上的精神,沒有做到多學多看,所以不足的地方要馬上改正。比如,在保持車輛整潔過程中,會忘記不能在車裡抽菸的壞習慣;對於車輛的行車記錄做得不夠認真仔細,會有疏忽的表現。一些車輛的業務技能還不夠熟練等。

這些不足的地方我都要做到改正。只有在反思中鍛鍊自己,磨練自己,才能真正做到提高。

司機個人自查報告

一 時刻遵循 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管理條例 及有關交通安全管理的規章規則,遵循大隊員工管理手冊,安全駕車,范文之整改報告 司機個人自查報告。具備奉獻精神,敬崗愛崗,盡職盡責地做好本職工作。無條件服從辦公室管理人員的工作部署。保證領導的用車,做到隨傳隨到,對領導在車內的談話內容做到不插嘴,不傳話。二...

個人自查報告

自參加工作以來,我始終重視個人自查自糾,不斷反省自己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處,不斷提高自己的個人素質。一 多措並舉,真查實擺,切實找準自身問題 自己在工作中,通過學習相關檔案和上級領導講話,切實認識到了提高個人素質 強化工作作風,必將為今後糾風工作再上新水平 再創新成績起到至關重要的作用。基於以上認識...

個人自查報告

2013年,我在xx辦公室負責日常工作和值班,經過對一年來的工作 學習進行回顧,檢查對照如下。不妥之處請各位領導和同事批評指正。一 工作完成情況 一年以來,我謹守工作崗位,在領導和同志們的支援和幫助下,通過堅持多看多學多問多動手,努力學習,勤奮工作,做到了辦公室日常事務的熟練掌握處理,順利完成了領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