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自查報告

2022-01-05 03:45:32 字數 869 閱讀 6199

自查自糾整改落實報告

按照《盧氏縣財政局《關於開展轉作風、抓落實、提效率、促工作專題教育整改活動的實施方案》具體要求,結合自身實際情況,現將個人自查自糾整改落實情況報告如下:

本人於2023年12月7日到官坡鎮財稅所報道,參加工作以來,在工作責任、服務意識、自我要求方面存在著放鬆懈怠情況,具體有以下幾個方面:

1、工作原則堅持不夠,存在「老好人」思想。在日常工作中僅僅為了完成工作而完成工作,不能吃透上級檔案精神,使得工作流於形式。開展工作不願觸及矛盾、不願得罪人,由此引發了消極影響。

2、服務意識欠缺,沒有主動思維。平時與前來辦理糧食補貼業務的老百姓打交道時,僅僅照本宣科,服務熱情不夠,對於老百姓提出的一些問題,不主動想辦法解決。

3、自我要求鬆懈,政治理論與業務能力不足。對於領導交待的任務理解不夠,工作效率不高,對於一些專業性強的業務問題只是一知半解,沒有努力鑽研的精神。平時只是參加鎮**組織的政治理論學習,沒有積極主動去自學。

對於以上工作不足和問題,作為新進單位的財政人員,本人要認真剖析問題原因,制定整改措施,細化量化問題,現將具體整改措施報告如下:

1、堅持工作原則,摒棄「老好人」思想。提高工作認識,不滿足表面現象,勇於探索,創新工作方法,堅持實事求是,敢於自我批評,敢於揭短亮醜。

2、提高服務意識,主動解民之所需。堅持「笑臉服務」,使用禮貌用語,主動了解群眾需求,把群眾的難題當成自己的難題,幫助群眾解決具體困難,使群眾順利辦理業務。

三、嚴格自我要求,提公升政治理論與業務能力水平。積極鑽研業務知識,不斷增強新形勢下做好財政工作的實際能力,增強工作的自覺性和主動性,堅持每週四晚上集中學習雷打不動,堅持集中學習與自學相結合,為開展工作營造有力的思想基礎。

本人一定要以這次自查自糾為契機,按照縣財政局要求,積極整改,狠抓落實,努力向組織交上乙份滿意的答卷。

個人自查報告

自參加工作以來,我始終重視個人自查自糾,不斷反省自己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處,不斷提高自己的個人素質。一 多措並舉,真查實擺,切實找準自身問題 自己在工作中,通過學習相關檔案和上級領導講話,切實認識到了提高個人素質 強化工作作風,必將為今後糾風工作再上新水平 再創新成績起到至關重要的作用。基於以上認識...

個人自查報告

2013年,我在xx辦公室負責日常工作和值班,經過對一年來的工作 學習進行回顧,檢查對照如下。不妥之處請各位領導和同事批評指正。一 工作完成情況 一年以來,我謹守工作崗位,在領導和同志們的支援和幫助下,通過堅持多看多學多問多動手,努力學習,勤奮工作,做到了辦公室日常事務的熟練掌握處理,順利完成了領導...

個人自查報告

個人對照 廉政準則 自查情況匯報 xx局副局長 xx 積極貫徹商紀發 2011 14號的檔案精神,認真學習 廉政準則 通過學習,我深深地認識新形勢下學習貫徹 廉政準則 的重要性,在積極參加我局組織的集中學習的基礎上,對照 廉政準則 的要求嚴格要求自已並進行了自查,現將個人自查情況匯報如下 一 目前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