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客調查問卷分析報告

2021-03-04 05:40:28 字數 3123 閱讀 2575

根據3.24—3.26日對顧客進行現場問卷調查,現經分析,得出了一系列結果,逐一列舉如下:

問題分析:243人參與調查,115人回答「很滿意店堂設計」,佔總調查人數的47%(見圖1),112人回答「一般」,佔總調查人數的46%,14人回答「不滿意」,佔總調查人數的6%,2人回答「非常不滿意」,佔總調查人數的1%。

總體情況:就餐環境在顧客心目中有良好印象。

問題分析:243人參與調查,163人回答「很滿意迎賓小姐的禮儀服務態度」,佔總調查人數的67%(見圖2),75人回答「一般」,佔總調查人數的31%,5人回答「不滿意」,佔總調查人數的2%。

總體情況:

一、迎賓接待工作態度較好。

二、建議:迎賓聲音大一點。

問題分析:243人參與調查,173人回答「很滿意服務員的服務態度」,佔總調查人數的71%(見圖3),61人回答「一般」,佔總調查人數的25%,7人回答「不滿意」,佔總調查人數的3%,1人回答「非常不滿意」,佔總調查人數的1%。

總體情況:

一、員工在客人心中良好維護了一點香的服務形象。

二、建議在吃苦、耐心、毅力方面還能多下一點功夫。

問題分析:243人參與調查,175人回答「主動熱情,面帶微笑」,佔總調查人數的72%(見圖4),45人回答「能熟記菜品名稱,快速正確點菜」,佔總調查人數的18.5%,17人回答「能夠正確報出菜品、酒水、飲料**」,佔總調查人數的7%,6人回答「其它」,佔總調查人數的2.

5%。總體情況:

一、 在顧客心中基本做到了乙個服務員應有的標準。

二、建議多學習技能技巧,將服務做得更好。

問題分析:243人參與調查,76人回答「很滿意餐飲店的衛生,佔總調查人數的31%(見圖5),149人回答「一般」,佔總調查人數的61%,18人回答「不滿意」,佔總調查人數的8%。

總體情況:

顧客對衛生狀況不是很滿意,做衛生要加強力度多擦多掃多洗。

問題分析:243人參與調查,81人回答「很滿意菜品售價,佔總調查人數的33%(見圖6),145人回答「菜品售價一般」,佔總調查人數的59.7%,15人回答「不滿意菜品售價」,佔總調查人數6%,2人回答「非常不滿意」佔總調查人數的1%。

總體情況:

一、 定價比較符合情理。

二、加工菜品時,注意節儉,降低成本。

問題分析:243人參與調查,97人回答「菜品豐富度很滿意,佔總調查人數的60%(見圖7),137人回答「菜品豐富度一般」,佔總調查人數的56%,7人回答「菜品豐富度不滿意」,佔總調查人數3%,2人回答「非常不滿意」佔總調查人數的1%。

總體情況:

一、 一點香菜品豐富度良好。

二、應加強對菜品的開發速度,提高菜品的豐富度。

問題分析:243人參與調查,172人回答「是「,佔總調查人數的71%(見圖8),71人回答「否」,佔總調查人數的29%。

總體情況:

一、 一點香客戶忠誠度良好。

二、多做營銷宣傳活動,增加客戶。

問題分析:243人參與調查,89人回答「一次」,佔總調查人數的37%(見圖9),75人回答「二次」,佔總調查人數的30%,31人回答「三次」,佔總調查人數的13%,48人回答「二次」,佔總調查人數的20%。

總體情況:

一、每週到一點香就餐人員一次和二次頻率居多。

二、用服務尋找老顧客。

問題分析:243人參與調查,62人回答「週末或其他休息日」,佔總調查人數的26%(見圖10),23人回答「班中餐」,佔總調查人數的9%,49人回答「順便路過」,佔總調查人數的20%,66人回答「專門來就餐」,佔總調查人數的27%。2人回答「其他」佔總調查人數1%。

問題分析:243人參與調查,46人回答「500公尺以下」,佔總調查人數的19%(見圖11),69人回答「500—1000公尺」,佔總調查人數的28%,48人回答「1000—1500公尺」,佔總調查人數的20%,80人回答「1500公尺以上」,佔總調查人數的33%。

問題分析:243人參與調查,62人回答「步行「,佔總調查人數的26%(見圖12),44人回答「騎自行車」,佔總調查人數的18%,81人回答「打車」,佔總調查人數的33%,48人回答「開車」,佔總調查人數的20%,8人回答「其他」,佔總調查人數的3%。

總體情況:

一、來就餐的客人主要是步行、打車占多數,其次是開車、騎自行車。

二、當就餐高峰期來的時候,特別要注意行走的車(特別是計程車),每個車都盡量招手試意。

問題分析:243參與調查,85人回答「和家人」,佔總調查人數的35%(見圖13),70人回答「和同事」,佔總調查人數的29%和20人回答「和客戶」,佔總調查人數的8%,66人回答「和朋友、同學」佔總調查人數的27%,2人回答「其他」佔總調查人數的1%。

總體情況:

一、客人主要是和家人占多數,其次是同事、朋友、同學、客戶、其他。

二、弄清服務物件性質以便針對性服務。

問題分析:243人參與調查,59人回答「**」,佔總調查人數的24%(見圖14),62人回答「菜品質量」,佔總調查人數的26%,16人回答「廣告宣傳」,佔總調查人數的7%,25人回答「聽朋友介紹」,佔總調查人數的10%,16人回答「衛生放心」,佔總調查人數的7%,70人回答「服務態度」,佔總調查人數的29%,20人回答「環境」,佔總調查人數的8%,11人回答「自己想嚐」,佔總調查人數的5%,27人回答「其他」,佔總調查人數的11%。

總體情況:

一、客人主要是取決於服務態度、菜品質量占多數,其次是菜品、聽朋友介紹、廣告宣傳等。

二、企業要加強對營銷宣傳,以爭取客人。

問題分析:36人回答「白湯」,佔總調查人數的15%(見圖15),14人回答「紅湯」,佔總調查人數的6%,162人回答「鴛鴦」,佔總調查人數的66%,21人回答「乾鍋」,佔總調查人數的9%。8人回答「滋補湯鍋」,佔總調查人數的3%,1人回答「其他」,佔總調查人數的1%。

問題分析:243人參與調查,56人回答「白酒」,佔總調查人數的23%,140人回答「啤酒」,佔總調查人數的58%(見圖16),47人回答「紅酒」,佔總調查人數的19%,

總體情況:

一、客人最喜歡喝的是啤酒、白酒、紅酒。

二、了解客人喜歡喝什麼,才能向客人推薦酒水,以提高利潤和高效率時間運作。

問題分析:243人參與調查,94人回答「20—100元」,佔總調查人數的39%。128人回答「100—200元(見圖17)」,佔總調查人數的53%,21人回答「200—500元」,佔總調查人數的8%。

總體情況:

一、客人消費「100—200元」占多數。

二、本酒店定位檔次是「中等」。

顧客管理調查問卷

美容院店務管理 快速賺錢工具包之 顧客管理課程 企業 顧客情況 調查問卷 位址 深圳市阪田五和社群雅園路榮誠大廈3f 全層郵編 518219 0755fax 0755 網頁企業郵箱 尊敬的客戶您好 為了給您提供更專業 更實效,針對性更強的課程內容,以下資料將作為我們本次 顧客管理課程 課堂現場課程內...

調查問卷分析報告

小學生好勝心研究調查報告 城關小學課題組執筆人 賀輝 調查目的 為了深入地了解我校學生的好勝心情況,加強教育教學的針對性,提高教育教學的實效性,為探索實施素質教育的新路子,提供了客觀依據,也為課題研究能夠順利進行提供乙份具有針對性和一定參考價值的研究資料,我校課題組對我校學生開展了一次規模較大的問卷...

調查問卷分析報告

大學生飲食消費調查報告 一 前言 當前的消費市場中,大學生作為乙個特殊的消費群體正受到越來越大的關注。由於大學生年齡較輕,群體較特別,他們有著不同於社會其他消費群體的消費心理和行為。一方面,他們有著旺盛的消費需求,另一方面,他們尚未獲得經濟上的獨立,消費受到很大的制約。消費觀念的超前和消費實力的滯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