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美容門診的選址報告

2021-03-04 05:31:07 字數 537 閱讀 9453

昆明市五華區衛生局:

本人符合申辦診所設定的條件,根據《醫療機構管理條例》、《醫療機構基本標準》等衛生法律的規定以及《昆明市2011-2015醫療機構設定規劃》的要求,現已選好執業位址,現將選址情況報告如下:

擬設定診所名稱:******門診

擬設定診所位址:昆明市*****號

1、位址選址的依據

《醫療機構管理條例》、《醫療機構基本標準》衛生法律的規定以及《昆明市2011-2023年醫療機構設定規劃》的要求符合昆明市區域衛生規劃。

2、選址與所在地區的環境和公用設施情況

距離本位址200公尺內無國有醫院和社群衛生服務站。本診所設定後可作為公立醫療機構的補充為周邊居民提供基本的內科診療服務。

3、選址與周圍托幼機構、中小學校,食品生產經營單位布局的關係

相鄰50公尺內無托幼機構、中小學校,食品生產經營單位符合衛生要求

4、選址建築面積和使用面積

建築面積**平方公尺,使用面積**平方公尺可滿足開展**與美容科診療工作的需要。

特此報告

報告人:

201 年月日

附選址的報告

附 口腔診所 可靠性及診所選址的報告 一 可行性報告 黎川現有人口近25萬人,加上近年來外來企業及員工大幅度增加,縣城人口又比較密集,隨著人民群眾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對口腔美容的需求越來越多,而個體牙科診所還不到六家,為此我自籌資金10萬元在黎川縣城開設口腔診所 將所學到的牙科專業知識和多年的臨床技...

關於服裝店選址的點滴

前言 經營一家服裝店是很多人的乙個夢想,賣自己喜歡的衣服,擁有穩定的顧客。賣出的不僅僅是一件件衣服,更是我們很多創業者乙份份喜悅的心情。可是在現在競爭激烈的商業環境下,就是酒香也怕巷子深。經營好一家服裝店的第一步就是選址乙個合適的服裝店面。很多人會把服裝店的成功與否歸結為選址選址再選址,那麼,作為成...

關於建設專案選址的申請

肇慶市城鄉規劃局 我單位因專案建設需要,經同意擬在肇慶市端州城區地塊進行建設專案用地選址,用地面積m2,現向你局申請辦理建設專案選址手續,請給予辦理。申請單位 蓋章 年月日關於變更單位名稱的申請 肇慶市城鄉規劃局 我單位因 附文從原來名稱,現改為名稱,現向你局申請辦理變更單位名稱手續,請給予辦理。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