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選址報告

2021-03-04 05:31:07 字數 626 閱讀 1996

選址報告 ***衛生與計畫生育管理委員會:

根據《醫療機構管理條例》、《醫療機構基本標準》、衛生法律的規定以及《鹿泉區醫療機構設定條件》的要求,本單位符合申辦醫療機構設定的條件,擬設定醫療機構名稱為「***x醫院」,醫療機構擬設定在鹿泉區李村鎮秦莊村

一、機構選址依據

為了滿足***廣大人民群眾日益增長的就醫需求,提高鹿泉區廣大人民群眾醫療衛生質量,***x醫院擬在***建設醫院專案,該專案依據《醫療機構管理條例》、《醫療機構基本標準》、衛生法律的規定以及《鹿泉區醫療機構設定條件》的要求,符合鹿泉區域衛生規劃。

二、選址與所在區域的環境和公用設施情況

距離本院位址3000公尺內無綜合醫院,2000公尺內無社群衛生服務機構,醫院設定後可作為公立醫療機構的補充,為周邊居民提供基本的綜合診療服務。

三、選址與周圍托幼機構、中小學校、食品生產經營單位布局的關係

本醫院相領1000公尺內無托幼機構、中小學校、食品生產經營單位,符合衛生要求,該專案擬選址所在地距離工業區較遠,沒有汙染專案,場地受外圍汙染可能性小。

四、選擇建築面積和使用面積

建築面積3333.35多平方公尺,使用面積1800多平方公尺,可滿足開展綜合診療工作的需要。

當否,請批示!***x醫院

2023年6月23日

醫院選址報告

xx衛生與人口計畫生育局 本單位本人符合申辦醫療機構設定的條件根據 醫療機構管理條例 醫療機構基本標準 衛生法律的規定的要求現已選好執業位址選址情況報告如下 擬設定醫療機構名稱 xx擬設定醫療機構地點 xx一 機構選址的依據 醫療機構管理條例 醫療機構基本標準 衛生法律的規定的要求符合xx區域衛生規...

人民醫院自助銀行選址調研分析報告

關於樂東縣農村信用聯社在樂東縣人民醫院設立 自助銀行的分析報告 樂東銀監辦事處 為加大大海卡服務功能,充分提高市場占有率和增強社會影響力,根據樂東縣城金融市場當前的實際情況,計畫在我縣人民醫院設立一間自助銀行。具體作用如下 1 滿足群眾經濟生活的需要。縣城流動人口多,資金活動頻繁,對自助裝置的需求越...

超市選址分析報告

5 超市商圈內流動人口特徵 收入和消費結構分析 該區周邊人口較多,流動人口龐大,人口密度較大,超市的主要消費人群來至於學生,學生是乙個流動人口,超市周邊的學校每年都會擴大招生,使得超市的消費人群越來越大。超市周邊居民多數自己開商店謀生,生活水平不斷提高,收入也不斷增加,學生是乙個較大的消費群體。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