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診所選址報告

2021-03-04 06:56:39 字數 557 閱讀 9718

選址報告

龍灣區衛生局:

本人符合申辦醫療機構設定的條件,根據《醫療機構管理條例》、《醫療機構基本標準》衛生法律的規定以及《龍灣區醫療機構設定條件》的要求,現已選好執業位址,選址情況報告如下:

擬設定醫療機構名稱:徐氏口腔門診部

擬設定醫療機構地點:龍灣區龍騰路**號

一、機構選址的依據:

《醫療機構管理條例》、《醫療機構基本標準》衛生法律的規定以及《龍灣區醫療機構設定條件》的要求,符合龍灣區區域衛生規劃。

二、選址與所在地區的環境和公用設施情況:

距離本位址500公尺內無國有醫院和口腔門診,本門診部設定後可為公立醫療機構的補充,為周邊居民提供基本的口腔全科診療服務。

三、選址與周圍托幼機構、中小學校、食品生產經營單位布局的關係:

相鄰25公尺內無托幼機構、中小學校、食品生產經營單位,符合衛生要求

四、選址建築面積和使用面積:

建築面積180平方公尺,使用面積150平方公尺,可滿足開展口腔全科診療工作的需要。

報告單位:徐氏口腔門診部

報告人:徐**

報告日期:2012 年11月25日

口腔診所實習報告

為期十個月的實習生活轉眼已經結束,時間過得真快。實習是我們將理論轉化為能力,邁向臨床的第一步,在實習期間我受益匪淺並將終生受用,對本次實習期間的表現進行實習的自我鑑定 今年7月份我到桂林市人民醫院實習,按醫院和學校的要求和規定,我分別到了急診 骨傷 內 婦 兒 外 五官等7個科室學習,在實習期間我嚴...

口腔診所審批流程

2015 07 06萌牙客口腔診所設定審批全攻略 全攻略醫療機構管理條例申請設定醫療機構,應當提交下列檔案 開設牙科診所基本條件之人員 1.至少有1名取得口腔類別執業醫師資格,經註冊後在醫療 保健機構中從事口腔診療工作滿5年,身體健康的執業醫師 2.每增設2臺口腔 臺,至少增加1名口腔醫師 3.設4...

口腔診所轉讓協議

2 轉讓款由甲方按照收到款項的時間開具相關收據。四 甲乙雙方的權利及義務 1.甲方的權利及義務 1.1甲方有權要求乙方在規定的時間內支付轉讓費用。1.2由於乙方原因導致的轉讓費用支付不及時,甲方有權要求乙方按照每日千分之零點五的比例支付滯納金。1.3甲方保證提供的該診所的一切證照的準確性 合法性及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