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選址的報告

2023-02-09 16:15:08 字數 1073 閱讀 4210

附:《 口腔診所》可靠性及診所選址的報告

一、可行性報告:

黎川現有人口近25萬人,加上近年來外來企業及員工大幅度增加,縣城人口又比較密集,隨著人民群眾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對口腔美容的需求越來越多,而個體牙科診所還不到六家,為此我自籌資金10萬元在黎川縣城開設口腔診所》,將所學到的牙科專業知識和多年的臨床技術經驗滿足群眾需求和解決自己的就業。

(一)診所的基本設定及人員的配置:

1、診所購置所需要的全套器具裝置明細如下:①牙椅1臺;②高壓消毒櫃1臺;③高速手機3把;④低速手機1把;⑤撥牙鉛10把;⑥潔牙機1臺;⑦消毒盤30個;⑧鑷子、口鏡、探針各30個;⑨空調1臺、電腦1臺及其零星小件等,價值約7萬元。

2、診所設用醫師一名。醫師身份證取得了《醫師資格證》和《醫師職業證書》。

(二)、診所內的汙水先用漂白粉消毒後排放到化糞池的下水道,汙物及其它廢品先用漂白粉消毒燒毀後深埋到衛生指定的垃圾場所。

二、《 口腔診所》選位址在黎川縣人民路2號附1,面積約38㎡。左邊種子店,有配套的洗手間,下水道,店面內四牆壁上下乾淨潔白,適合診所使用。

店面座落平面示意如圖如下:

2023年月日

關於在黎川縣人民路設定口腔診所的

可行性研究報告

黎川縣衛計委:

由於本縣地處於江西省偏東部,經濟相對滯後,人口密度低,農村人口較多,群眾口腔保健意識較弱,基本的口腔保健尚未普及,口腔疾患可能成一定比例上公升。口腔醫療資源與發達縣市存有一定差距,隨著人民群眾物質文化文化生活水平提高,以本縣現有的口腔資源已滿足不了日益增長的口腔疾患的需求。

為了方便本縣廣大居民就醫,增加本縣口腔資源,提公升本縣的口腔醫療服務質量,本人願在縣人民路設立一所正規的口腔診所,主要**口腔疾病,普及口腔健康意識、預防口腔疾病,服務於全縣口腔疾病患者。

診所為個人投資,總投資額為10萬元,面積為38㎡,設有候診室,消毒室、**室以及口腔修復室等等。配備1臺先進牙科綜合**機、真空消毒爐、口腔數位化管理系統、光固化機、超聲潔牙機及各種所需材料等。擬聘請1名口腔醫師。

以上為本人綜合分析及陳訴,望貴局給予批准為感!

本人歲, 學歷。

身份證申請人

2023年月日

醫院選址報告

xx衛生與人口計畫生育局 本單位本人符合申辦醫療機構設定的條件根據 醫療機構管理條例 醫療機構基本標準 衛生法律的規定的要求現已選好執業位址選址情況報告如下 擬設定醫療機構名稱 xx擬設定醫療機構地點 xx一 機構選址的依據 醫療機構管理條例 醫療機構基本標準 衛生法律的規定的要求符合xx區域衛生規...

醫院選址報告

選址報告 衛生與計畫生育管理委員會 根據 醫療機構管理條例 醫療機構基本標準 衛生法律的規定以及 鹿泉區醫療機構設定條件 的要求,本單位符合申辦醫療機構設定的條件,擬設定醫療機構名稱為 x醫院 醫療機構擬設定在鹿泉區李村鎮秦莊村 一 機構選址依據 為了滿足 廣大人民群眾日益增長的就醫需求,提高鹿泉區...

關於美容門診的選址報告

昆明市五華區衛生局 本人符合申辦診所設定的條件,根據 醫療機構管理條例 醫療機構基本標準 等衛生法律的規定以及 昆明市2011 2015醫療機構設定規劃 的要求,現已選好執業位址,現將選址情況報告如下 擬設定診所名稱 門診 擬設定診所位址 昆明市 號 1 位址選址的依據 醫療機構管理條例 醫療機構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