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道工程自評報告

2021-03-04 05:29:38 字數 1044 閱讀 2653

****

工程質量自評報告

施工單位:****

報告日期:二零一零年八月十六日

施工單位工程質量自評報告

自評報告會簽表

工程質量自評報告

一、 工程概況:

工程名稱:***)dn800管道工程

工程位置:****

工程規模: dn800預應力管4768公尺、dn800鋼管615公尺。

建設單位:****

設計單位:*****

監理單位:******

施工單位:******

二、 評定依據:

1、 工程設計圖紙、結構施工圖採用平面整體表示法,選用相關圖集、設計變更通知、圖紙會審記錄、施工合同及施工協議書。

2、 國家現行有關建築安裝工程質量及驗收評定標準:

《室外給水設計規範》gb50013-2006

《給水排水構築物施工及驗收規範》gbj141-90

《給水排水管道工程施工及驗收規範》gb50268-97

《市政給排水評定標準》cjj3-90

3、 國家頒布的有關政策、法規。

4、 給水材料質量管理按現行規程及有關技術標準。

三、工程施工管理情況:

1、本工程施工始終以專案管理為中心,以施工質量為根本,嚴格執行公司質量管理體系。本工程專案經理部設定了專業技術員和專業質量檢查員,對工程實行專業管理、專業施工,專案部對工程質量全面負責。

2、工程在施工過程中嚴格執行相關法律、法規和工程建設強制性條文的規定。

3、監理公司在工程施工中實行全程監理,監理重點主要是各種原材料的報驗和現場見證取樣、隱蔽工程檢查驗收、工程施工旁站及設計修改和施工過程的資料審查。

三、 各子分部、分項、檢驗批驗收結論

四、 施工資料核查情況

核查結論:合格

五、自評意見

各分項工程檢驗批主控專案、一般專案均符合《給水排水工程施工質量驗收規範》要求,控制資料齊全真實有效,管理資料完整。

工程觀感質量評價:好。

自評意見:自評合格,申報驗收組驗收。

*****

二零一零年八月十六日

管道工程專題設計

廣州大學市政技術學院 專題設計任務書 課程設計名稱 管道工程專題設計 系部環境工程系 專業給水排水工程 班級 11給排水工程 姓名王曉健 學號指導教師杜馨 2012 年 12 月 23 日 一 工程概述 專題設計原始資料 1 城市平面圖紙一張,比例尺為1 3000。2 居住區規劃資料 該城市給排水設...

6 工業管道工程

第一章管道安裝 說明 一 本章包括碳鋼管 不銹鋼管 合金鋼管及有色金屬管 非金屬管 生產用鑄鐵管安裝。二 本章均包括直管安裝全部工序內容,不包括管件的管口連線工序,以 10m 為計量單位。三 襯裡鋼管包括直管 管件 法蘭含量的安裝及拆除全部工序內容,以 10m 為計量單位。四 本章不包括以下工作內容...

管道工程監理細則審

1 市政工程質量檢驗評定標準 cjj1 90 2 城鎮道路工程施工驗收規範 cjj1 2008 3 給水排水管道工程施工及驗收規範 gb50268 2008 4 給水排水工程管道結構設計規範 gb50332 2002 5 06ms201市政排水管道工程及附屬設施 6 公路工程施工監理規範 jtgg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