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層滿意度調查問卷

2021-03-03 20:27:30 字數 2932 閱讀 6508

****中心

部門經理滿意度調查表

為幫助**中心改進工作,加強領導班子建設。請根據您的真實感受,在每個問題後面的序號上填上反映您看法的答案。

注:每項必選,請不要漏題。

一、 基本資訊題

1. 所屬部門

……2. 崗位級別

……3. 入職時間

a、6個月以內 b、半年—1年 c、1年—2年 d、2年以上二、選擇題

1. 你是否清楚自己的崗位職責?

a. 入職後部門經理告訴過我,非常清楚自己應該幹什麼b. 經理給我說了乙個大概,比較清楚自己的主要職責c.

不太清楚自己的職責,需要詢問老員工才知道那個是重點d. 不清楚自己的工作職責

2. 你是否清楚自己的晉級標準?

a. 入職後部門經理告訴過我,非常清楚晉級標準b. 經理給我說了乙個大概,還是比較清楚地c. 經理沒怎麼說過,但是老員工告訴過我

d. 沒有人告訴過我,所以不太清楚

3. 經理是否經常與你溝通,了解你的想法及困難?

a. 經理會經常找我溝通,詢問我工作中是否有問題b. 經理偶爾會找我溝通,有問題我也會主動找經理c. 經理很少找我溝通,溝通只了解工作情況d. 基本沒有什麼溝通

4. 當績效完成困難時,經理能否想到有效解決辦法?

a. 經理總是能想出解決方法,並且比較有效b. 大多數能想出辦法,還是比較有效的

c. 能想出一些解決辦法,勉強有效

d. 能想出辦法,但是績效還是沒太大改進

5. 經理是否能及時傳達每月工作任務?

a. 經理拿到部門任務時,能立即下發給我們b. 經理拿到部門任務時,每月上旬我們能知道工作任務c. 一般中旬時我們才知道工作任務

d. 需要我們主動問經理,才知道自己的當月工作任務6. 經理傳達最新業務指標後,你是否清楚每月工作重點?

a. 經理說的通俗易懂,自己清楚工作重點

b. 經理說的比較清楚,自己基本清楚重點工作c. 經理說的有點含糊,大概清楚工作重點

d. 經理說的不是很明白,自己不太清楚重點7. 經理每月是否有定期的工作指導、績效指導?

a. 每月經理都會針對工作重點及績效進行指導b. 當我遇到困難時,經理會進行指導

c. 經理很少對我進行指導,有問題一般找老員工d. 每月基本沒有指導

8. 當你被投訴時,經理是否指導或者幫助你處理此事?

a. 當我被投訴時,經理經常幫我一起解決這些問題b. 當我被投訴,自己不能解決時,經理會幫我處理c.

當我被投訴,自己不能解決,會找老同事幫我解決d. 遇到投訴時,雖然有困難,但經理沒有指導9. 你的經理是否針對你的工作目標與你溝通並制定工作計畫?

a. 經理會經常針對我的目標和我一起制定工作計畫,而且有用b. 當遇到比較困難的目標時,經理會和我一起制定工作計畫c. 目標下發後,經理很少和我溝通計畫

d. 沒有和我一起制定工作計畫

10. 在工作方面,經理是否能起帶頭作用,任勞任怨?

a. 當公司下達任何任務時,經理總會帶頭去做b. 當公司下達任何和工作績效相關的任務,經理會帶頭去做c.

雖然經理在工作上能起帶頭作用,但有時會抱怨d. 工作方面,經理不能起帶頭作用

11. 公司及部門各項規章制度,經理是否能做到以身作則?

a. 公司的規章制度,經理總能做到

b. 大多是的規章制度,經理可以以身作則

c. 公司的某些規章制度,經理偶爾做不到

d. 大多數規章制度,經理不能以身作則

12. 你的工作是否分配合理公平?

a. 我的工作經理分配的很合理而且比較公平b. 工作分配的比較合理,雖然有困難,但還是能完成的c. 工作分配比較公平,但是不太合理,不能完成d. 工作分配不太公平,壓力大

13. 上級是否對您的工作提出了明確的要求?

a. 經理對我的要求很明確,我也知道如何去做b. 經理對我的要求不太明確,我只知道重點是什麼c. 經理對我要求很模糊,不太知道自己該幹什麼d. 經理沒有對我提出任何要求

14. 部門經理對你的管理方式你是否認同?

a. 經理對我的管理方式我比較認同,讓我的工作比較有效b. 經理對我的管理方式我比較認同,但是我工作績效一般c.

經理對我的管理方式我不太認同,使我的工作不太有效d. 我很不認同經理的管理方式,使我工作意願較差15. 經理是否重視培訓?

a. 經理經常組織內部培訓,支援你參加公司各種培訓b. 經理經常組織內部培訓,但是不太鼓勵參加公司培訓c.

經理偶爾組織內部培訓,讓員工參加公司培訓熱情也不高d. 經理基本不組織培訓,也不鼓勵員工參加公司培訓16. 部門經理在工作獎懲方面,能否做到公平公正,讓員工滿意?

a. 經理獎懲及時,而且公平公正

b. 經理獎懲不太及時,但是比較公平公正

c. 經理獎懲情況容易根據經理本人意願決定d. 獎懲做不到公平公正

17. 經理在處理部門同事間關係方面,是否有效並讓員工滿意?

a. 部門人員關係很融洽,而且工作有效

b. 部門人員關係融洽,但工作效率一般

c. 部門內部同事關係一般,感覺就是純粹工作關係d. 部門內部有矛盾,不像乙個團隊

18. 你如何看待會議邀約?

a. 在經理的引導下,我認為會議可以增進客戶關係b. 會議邀約經理一般是下指示,我認為是工作職責c. 我認為會議可有可無,對工作幫助不大

d. 我覺得會議是在浪費工作時間

19. 您的上級是否關心你的生活,對你給予了額外的關心和幫助?

a. 經理主動關心生活中的問題,並給與幫助,以免影響工作b. 當我工作狀態不好時,經理發現後,會了解我生活中的問題,並給與幫助

c. 當生活出現問題影響工作時,我找經理溝通,經理會提供一些幫助d. 經理基本上沒有詢問過除工作以為的事情20. 你是否願意在本部門工作?

a. 每天工作很開心,能力也能得到提高,願意在本部門工作b. 部分工作氛圍還不錯,雖然能力提高不大,但願意和部門共發展c.

工作氛圍一般,工作上沒有得到想要的幫助d. 工作氛圍不好,感覺不適合自己

三、論述題

1.你對部門經理及部門內部還有哪些建議?(必填)

公司管理層人員滿意調查問卷

管理人員調查問卷 為了能夠加快公司的發展,進一步優化管理人員素質,加強企業員工的凝聚力 提高企業市場競爭力。請各員工認真配合,做好這次企業內部員工調查問卷活動。主管 經理 1 您隸屬分公司,您進入公司任職時長為年月,隸屬的部門是 擔任職位是 2 您對所隸屬的分公司在2010年度的整體表現認為是 業績...

績效管理滿意度調查問卷

您好,非常感謝您在百忙之中抽空參與此次的調查問卷,本問卷採用匿名填寫的方式。本次調查的目的是為了能夠全面深入地了解公司績效管理的現狀以及員工對績效管理考核的滿意度,進一步完善公司的績效管理制度,充分調動員工的積極性,提高員工滿意度。謝謝您的支援 1.您認為公司現行的績效考核制度把應該考慮的因素都考慮...

員工滿意度調查問卷

尊敬的員工 您好!我們正在進行旨在提高公司管理水平 更好適應未來發展的研究專案。在此專案中需要了解公司的客觀情況 員工的真實想法。您的見解和意見對於公司未來發展至關重要,問卷匿名填寫,公司將以嚴謹的職業態度對您的狀況嚴格保密,並送往諮詢公司。只在諮詢顧問範圍作統計和建議依據使用。請您認真填寫問卷,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