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員工工作情況調查問卷

2021-03-03 20:27:30 字數 1021 閱讀 8532

6、您從事的工作是否與所學專業對口?

○是 ○不是 ○其他

7、您崗位的工作量是否飽滿,負荷程度如何?

○超負荷○滿負荷○半負荷○無負荷

8、您認為做好本崗位工作比較重要的內容是:

○努力勤奮,責任心強

○準確掌握資訊,及時做出決策

○搞好人際關係

○專業技術紮實

○管理能力

○公文\計畫等的寫作能力

請您按重要程度依次進行排序

9、您經常向直接上級匯報的工作內容或性質是什麼?

10、您所處理的各項工作是否彼此相關?

○完全不相關○大部分不相關○一般相關○大部分相關○完全相關11、本崗位的工作任務是否總有明確的時間要求?

○是 ○否 ○不一定

12、本崗位的工作情況是:

○a工作任務比較單一,在規定的時間內順利完成○b同時處理多項工作任務

○c在a的基礎上,工作中經常出現新問題、新情況,需提出解決方法○d在b的基礎上,工作中經常出現新問題、新情況,需提出解決方法13、您是否發現自己不願意接受新事物?

○經常 ○有時 ○從不

14、培訓與學習:為更好的完成本職工作,您希望得到哪種型別的培訓與學習?

○崗位輪換 ○知識、技能培訓 ○理念培訓 ○到先進公司參觀交流 ○其他

15、覺得比較困難的工作事項是什麼?你通常是如何處理的?

16、您認為您現有的經驗、能力和知識:

○基本適應目前的工作

○完全勝任目前工作

○更適合做其他工作

○有能力勝任更高層的技術或管理工作

17、對於公司現行的管理制度、執**況,如何加以改善,您的看法是:

○非常滿意,完全沒有改進的必要

○基本滿意,覺得只是一些小細節執行不到位,覺得沒有大動作改進的必要○不滿意,覺得很有改進的必要,拭目以待公司的改進成果○認為只有規範化的管理才能實現與公司共同進步,我願意接受和積極去適應更加合理的管理制度的約束和規範,以達到工作的更高效、更能體現價值。

18、您理想中的崗位是什麼?請說明理由。

公司員工調查問卷

2015年度員工調查表 日期簽名 尊敬的員工 感謝您為公司經營管理所做出的貢獻!公司正處於發展和上公升時期,許多方向和理念上的問題需要共同 請您真實地填寫公司存在的問題和您的看法,您的意見對公司的發展至關重要,謝謝!一 戰略問題 1 您認為公司有清晰的戰略嗎?a 有,但不清晰b 沒有 c 相信有,但...

公司員工調查問卷

小黃牛 員工調查問卷 為了更好地了解員工動向 增強溝通,特組織本次問卷調查,希望大家積極配合填寫。一 員工生活 僅用於統計 1 您的姓名 性別 家鄉 學歷 專業?2 您的出生年月日及生日?3 您是否婚配或已有伴侶?4 您所居住的房屋是自家所有還是租住?5 您每天上下班使用哪種交通工具?需要多少時間?...

裝配課員工工作情況調查問卷

2013年裝配課員工工作情況調查問卷 問卷調查填寫說明 您好,為了了解裝配課員工工作整體狀況,特組織本次問卷調查,本調查採取記名方式,但對於您回答的內容完全保密,請依個人真實情況如實填寫調查問卷,真誠地希望得到您的合作。您的基本情況 姓名性別年齡所在小組 一 選擇題 單選或多選 請將正確選項填在括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