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員工問卷調查表

2021-03-03 20:27:30 字數 1289 閱讀 9312

尊敬的朋友:

您好!本次問卷調查的目的是為了真實的了解企業員工的現況和願望,為改善管理和關愛員工提供依據。我們真誠的希望得到您的合作,請您提供真實的情況和想法,本次問卷採取不記名方式,對於您的回答我們將根據《統計法》予以保密,並充分尊重您的意見。

本問卷的填寫物件:公司全體員工。

調查表請於8月13日10:00之前封口後交與各部門長,嚴禁拆閱。

如答卷空間不夠,**附頁說明。

一、 組織問題 (單選題請在相應的選項上畫「√」,並在若干題後補充回答問題。)

1、向直接上級請示工作時,是否可以及時得到上級的答覆?

a、經常可以 b、偶爾可以 c、很少可以 d、說不清

2、在與您相關的工作中,是否能充分行使建議權?

a、經常 b、一般 c、偶爾 d、說不清

3、您認為公司的管理制度是否合理、可行?

a、是 b、基本上是 c、不是 d、不知道

如果你的答案是c、d,可否具體說明原因?

4、公司職能部門(如財務課、行政課)是否能很好地服務於您所在的部門?

a、非常好 b、一般 c、不好 d、很不好

如果你的回答是c、d,可否具體說明原因?

5、公司內部處理日常事務是否有序?

a、非常有序 b、一般 c、混亂 d、一塌糊塗

如果你的答案是c、d,可否具體說明原因?

6、當您的工作需要相關部門協助時,相關部門配合狀況:

a、 很好 b、比較好 c、不好 d、很差勁,比如部門經常難以配合。

7、你的直接上級是否對工作提出了明確的要求?

a、 非常明確 b、比較明確 c、不明確 d、很模糊,不知所云

8、您是否很明確自己的工作職責與權力?

a、非常明確 b、比較明確 c、不明確

9、你是否需要明確的個人成長規劃?

a、需要 b、不需要 c、不知道

10、你是否需要學習培訓?

a、需要 b、不需要 c、不知道

如果你的答案是a,請問你是怎樣或者希望怎樣實現呢?

11、你了解公司的未來規劃嗎?

a、了解 b、不清楚 c、不感興趣

三、請根據下面的提問給出答案:

1.你認為公司在管理上存在哪些問題?

3.你認為有哪些同事在能力或品德上有問題?公司應該如何對他們進行處理(包括主管人員)?

4.您認為公司應該在工作環境和福利待遇上做出哪些改善?

5.你在公司有沒有過令你愉快或者不愉快的深刻記憶?

家長問卷調查表問卷調查表

xx小學家長問卷調查表 尊敬的家長 孩子的健康成長和順利成才是我們共同的願望。我們學校的工作離不開您的支援和關心。為了加強家長和學校的交流,及時了解您對學校和孩子發展的意見和建議,進一步提高學校的辦學水平,學校決定向家長進行調查。本次調查採用無記名方式,您只需填寫年級和班級即可。我們真誠希望您能如實...

員工問卷調查表

尊敬的員工填表日期 感謝您為公司經營管理所做出的貢獻!公司正處於變革和調整時間,許多深層次的矛盾需要解決,請您真實地填寫公司存在的問題和你的看法,你的意見對公司的發展至關重要,問卷將於2011年11月 25日 問卷請認真填寫,填好後請單獨交於行政人事部,您的真實回答將會對公司發展貢獻巨大的力量,再次...

員工問卷調查表

尊敬的員工 感謝您為公司經營管理所做出的貢獻!姓名性別 生日想要的禮物 店名 1.作為公司的一員你關心頂樂公司未來嗎?a 關心 我希望公司做大我們個人薪資也能提高 b 不關心 大不了我在換一家 2.在你眼裡頂樂公司未來會是乙個面向全國走向世界的餐飲上市公司嗎?a 是 b 不是 c 不了解不關心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