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滿意度問卷調查表及計算方法

2021-03-03 20:27:29 字數 1614 閱讀 9188

13、你認為公司目前的工作環境

a、很好  b、較好  c、一般  d、較差  e、很差

14、現在工作時間的安排是否合理

a、很合理  b、較合理  c、一般  d、較不合理  e、很不合理

15、你認為自己的能力是否得到了充分發揮

a、已盡我所能  b、未能完全發揮  c、沒感覺  d、對我的能力有些埋沒  e、沒有能讓我施展的機

16、你的工作是否得到了領導及同事的認可

a、非常認可  b、較認可  c、一般  d、較不認可  e、非常不認可

17、你對目前的待遇是否滿意

a、很滿意  b、較滿意  c、一般  d、較不滿意  e、不滿意

18、你與同事的工作關係是否融洽

a、很融洽  b、較融洽  c、一般  d、較不融洽  e、很不融洽

19、你對哪層領導寄予希望

a、直接上級  b、車間經理  c生產總監 d、總經理

20、你認為食堂的飯菜如何?

a、非常好 b、良好 c 、差 d、非常差

客戶滿意度調查如何轉為評分計算

顧客滿意度的計算分析一般先計算每個單項的顧客滿意度,公式為: sj= 1/n (∑si) 式中:n為**的調查表數;si為第i張表的評價分數。

根據每個單項的顧客滿意度,採用加法規則計算綜合的顧客滿意度,公式: s=∑λjsj 式中:sj為第j項的顧客滿意度,λj為第j項的加權係數。

將滿意度評價的五個等級選項進行賦值國際上通用的規則,即將「很滿意」賦值為100分,「滿意」賦值為80分,「基本滿意」賦值為60分,「不太滿意」賦值為30分,「不滿意」賦值為0分。 將「很滿意」賦值為100分,「不滿意」賦值為0分。這樣賦值的原因主要考慮實際生活中的慣例,習慣上「很滿意」是接近100分的概念,「不滿意」則是接近0的概念。

「基本滿意」定為60分。因為「基本滿意」代表及格的意思,取值60分與日常習慣相符;另外,調查物件在填寫「基本滿意」時,所考慮的也基本是及格的意思。 「不太滿意」取值30分,主要因為它是介於「基本滿意」與「不滿意」的中間程度,所以選擇0—60的中間數30作為其所代表的分數。

同樣的道理,「滿意」是介於「很滿意」與「基本滿意」的中間,所以選擇60—100的中間數80作為其代表的分數。 「不了解」選項代表調查物件不了解實際情況,或不關注該指標,或不需要關注該指標,這些情況並不能表現出該指標的好差程度。在本次調查的4類分指標中,選擇「不了解」的比例很小(5%以下),故在滿意度評價中剔除「不了解」一項。

計算滿意度的公式是:滿意度=「很滿意」比例*100分+「滿意」比例*80分+「基本滿意」比例*60分+「不太滿意」比例*30分+「不滿意比例」*0分。這裡,100,80,60,30,0就是權數的意思。

每一測評專案的滿意度=所有樣本的平均值如果將等級和分值分為滿意(10o分)、比較滿意(8o分)、一般(60分)、不太滿意(4o分)和不滿意以o分計。 按以下方法計算: a)每乙個評估小項的平均分數=評估小項的原始分數之和/調查表數量; b)每乙個評估專案的原始分數=∑該專案中每個評估小項的原始分數×設定比率; c)每乙個評估專案的平均分數=評估專案的原始分數之和/調查表數量;

d)每乙個被調查顧客的滿意度=每乙個評估專案的原始分數×設定的滿意度分值/10o; e)顧客的平均滿意度=每乙個被調查顧客的滿意度/調查表數量。

員工滿意度問卷調查表及計算方法

員工滿意度問卷調查表編號 為了更全面地了解公司員工對公司在工作的發展 薪資福利及工作環境等各方面的滿意程度,特制定本調查問卷,以期通過調查能為公司的各項人事政策的制訂提供依據,最終能更大程度地滿足員工的需求,實現公司與員工的共同發展 1 相對於提高工資,我更願意公司改善福利,使我的生活會更有保障。a...

員工滿意度問卷調查表

為了更全面地了解公司員工對公司在工作的發展 薪資福利及工作環境等各方面的滿意程度,特制定本調查問卷,以期通過調查能為公司的各項人事政策的制訂提供依據,最終能更大程度地滿足員工的需求,實現公司與員工的共同發展。一 選擇你覺得最合適的答案,並在該選項上打 其它1 除了崗位與級別,我希望公司制定薪酬時考慮...

員工滿意度問卷調查表

7.2您希望公司做些什麼來幫助您緩解壓力?三 工作環境滿意度調查 1 您對公司辦公條件滿意度?a非常滿意 b滿意 c比較滿意 d不滿意 原因 2 您認為怎樣的工作比較合適?3 您對公司現行的各種制度總體滿意嗎?a非常滿意 b滿意 c比較滿意 d不滿意 原因 3.1您認為公司各項基礎管理制度是否健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