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醫療業務學習計畫

2021-03-03 20:27:29 字數 547 閱讀 8853

2023年兒科業務學習計畫

醫生是醫院裡的重要組成部分,醫學知識是順利完成診療工作的基礎,在當前知識不斷更新的時代,我們每個科都應抓好各科的工作,不斷提高醫療水平,以滿足病人的需要。同時為了進一步嚴格執行醫務科下發的《院內業務培訓制度》,我科特制訂以下學習計畫:

六月上旬:小兒手足口病的診斷和**

下旬:警惕:川崎病易被誤診為上呼吸道感染

七月上旬:運用小兒推拿手法健脾胃,增加食慾(小兒推拿**講座)

下旬:「五根湯」**兒童感冒發燒

八月上旬:**小兒肺炎需警惕aad

下旬:兒科醫護人員與患兒家屬溝通技巧

九月上旬:小兒腹瀉的診斷和**

下旬:小兒補液**

十月上旬:小兒肺炎的診斷和**

下旬:小兒抗生素的合理使用

十一月上旬:新生兒窒息復甦

下旬:小兒心肺復甦

十二月上旬:新生兒護理要求

下旬:新生兒缺氧缺血性腦病的診斷和**

備註:先有計畫,在某種情況下,根據工作所需,或者執行上級檔案精神,學習題目現定。

2023年6月1日

2019業務學習計畫

運河鎮馬集小學2010 2011學年度第二學期教師業務學習計畫 一 情況分析 教師年齡偏大,教齡偏長,教學經驗豐富,但隨著新課程的實施,全體教師的業務學習已是迫在眉睫的事情,為了更好地適應新課改的要求,為了全面實施素質教育,為了發展學生的個性特長,使全體教師業務水平都得到發展,特制訂馬集小學教師業務...

業務學習計畫

一 學習目標 為進一步推進新課程實施,全面推行素質教育,創設敢於創新 樂於 的教育氛圍,為進一步學習新的教育教學理念,保證學習的實效,提公升本部門教師的業務能力,切實提高教師專業理論水平,努力建設一支高素質教師隊伍,努力實現深化課程改革,大面積提高教學質量的目標。二 學習內容 1 通過講座等形式組織...

業務學習計畫

2012年業務學習工作計畫 為進一步深入推進教學研究工作,努力在教師中開展學習,以實際行動提高我校教師的業務學習水平。結合我校實際情況,制定以下計畫 一 指導思想 以黨的教育方針為指標,以縣教育工作會議精神為指導,堅持教育思想立校,教育理念強校的指導思想,切實營造健康良好的學習環境,秉承 人人快樂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