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員工滿意度調查問卷之分析報告

2021-03-03 20:27:29 字數 1234 閱讀 8356

一、調查情況簡介

1、 調查目的

為了更好的了解我酒店員工的真實想法,進一步完善各項管理服務工作,提高員工滿意度,營造良好的企業文化和工作氛圍,更好規劃公司未來發展目標,由行政人事部組織開展了此次員工滿意度調查。

2、 調查時間

2023年12月18日截止。

3、 調查物件及方式

本次滿意度調查物件為公司全體員工。採取各部門自己提交《員工滿意度調查表》,以不記名的形式由員工個人進行解答後**的方式。

4、 問卷提交情況

本次調查依據星河酒店12月份員工人數,共提交有效問卷份,客房部和藝術團提交的是文字格式。

二、 調查具體情況分析

1.現階段在店員工司齡

分析:公司現階段,33%的員工三個月以下,20%的員工3個月—1年,27%的員工1—3年,20%的員工3年以上,未滿一年的員工佔據的比例較大,說明公司的流動性還是比較大的,可塑性還是比較強。

建議:1、積極拓展招聘渠道,做好人員儲備,防止出現因員工流出而帶來的工作斷層。

2、您迫切需要哪些方面的培訓?

分析:有86%的員工接受或參加過公司組織的培訓,並且感到滿意。這說明適當開展培訓有利於公司和員工的共同發展需要。

還有14%的員工沒有參加過新員工培訓,可以對這部分員工進行培訓,提高員工自身素質修養以及辦公能力,充分了解公司,才能為公司做最大努力。

建議:1、針對基礎類、中層管理類的崗位知識、技能和素質開展多種形式的培訓(專業技能、管理知識、銷售技巧、現場**、案例模擬、內聘講師、讀書活動等)。

3、您對目前的薪酬滿意嗎?

分析:有超過半數的員工對於薪資待遇感到不滿意和很不滿意。這表明公司在薪資待遇方面缺少競爭力,這可能會導致員工對待工作態度的熱情降低和流動性增大。

建議:1、根據薪酬體系,每年合理安排(部分)員工晉公升,保證員工工作激情。

2、考慮根據cpi指數適當普調員工工資。

3、為生活困難員工提供必要幫助,保證員工生活穩定。

4、對員工餐廳的意見和建議:

1、 改善出品質量,出品葷素、清淡搭配不合理,盡量不要用雞蛋、雞肉腸充當葷菜;

2、 建議考慮調整早餐、夜宵出品品種;

3、 建議提高湯菜出品質量,盡量不要讓人看著像洗碗水;

4、 在用餐區增設飲水機、報欄等。

5 對員工宿舍的意見和建議:

1、 設立員工宿舍意見箱;

2、 及時處理保修問題;

3、 滅鼠;

4、 宿舍範圍wifi、寬頻上網、配電視機。

三、總結

年度員工滿意度調查問卷

員工滿意度調查問卷 親愛的同事們 您們好!為完善人力資源各項管理,現進行不記名問卷調查,您的任何答題情況我們都將嚴格保密,不會洩露給他人,您可以放心作答。請大家務必從自己及公司的利益出發,認真 詳實地填寫本調查表,並於本周五 10月30日 上午12 00之前及時交到各部門 分廠 領導處。謝謝您的配合...

年度員工滿意度調查問卷分析報告

一 調查情況簡介 1 調查目的 為了更好的了解我公司員工的真實想法,進一步完善各項管理服務工作,提高員工滿意度,營造良好的企業文化和工作氛圍,更好規劃公司未來發展目標,由行政人事部組織開展了此次員工滿意度調查。2 調查時間 2015年12月30日截止。3 調查物件及方式 本次滿意度調查物件為公司全體...

員工滿意度調查問卷

尊敬的員工 您好!我們正在進行旨在提高公司管理水平 更好適應未來發展的研究專案。在此專案中需要了解公司的客觀情況 員工的真實想法。您的見解和意見對於公司未來發展至關重要,問卷匿名填寫,公司將以嚴謹的職業態度對您的狀況嚴格保密,並送往諮詢公司。只在諮詢顧問範圍作統計和建議依據使用。請您認真填寫問卷,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