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員工滿意度調查問卷分析報告

2021-03-03 20:27:29 字數 1436 閱讀 8360

一、調查情況簡介

1、 調查目的

為了更好的了解我公司員工的真實想法,進一步完善各項管理服務工作,提高員工滿意度,營造良好的企業文化和工作氛圍,更好規劃公司未來發展目標,由行政人事部組織開展了此次員工滿意度調查。

2、 調查時間

2023年12月30日截止。

3、 調查物件及方式

本次滿意度調查物件為公司全體員工。採取各部門自己提交《員工滿意度調查問卷》,以不記名的形式由員工個人進行解答後**的方式。

4、 問卷提交情況

本次調查依據2023年12月底海聯建築加上六十六號餐飲在職員工人數,共提交有效問卷 18 份

二、 調查具體情況分析

員工滿意度調查主要從以下幾個方面進行分析彙總:1、自身工作方面;2、內部溝通與管理;3、工作回報與發展方面;4、公司組織與戰略;5、合理化建議

1. 自身工作方面

分析: 對自身工作方面有50%的員工覺得比較滿意,30%的員工覺得一般,最後20%的員工對自己的工作表示非常滿意。其中工作方面包含了(個人成就感,自己工作態度,自己工作的計畫和自己工作內容對自身的適合性)

建議: 公司領導多對員工溝通,了解員工的真實想法防止出現因員工流出而帶來的工作斷層。

2. 內部溝通與管理方面

分析:50%員工持一般的態度,也就是說表示對公司內部溝通和公司管理方面保持著不好也不差,內部溝通包括下屬對領導的看法和分配工作情況,對自己上司的各項工作決策是否認同,以及工作主動性。

建議: 建議領導多自己部門員工加強溝通了解員工心裡真實想法,同時在這方面部門與部門工作之間的配合溝通協助能力不是很理想,因此希望在今後的工作裡面各部門多加強溝通提高部門之間的協助能力

3.工作匯報與發展方向

分析: 從上圖可以看出60%的員工對於自己工作的回報還是比較滿意,其中也有5%的員工認為自己的付出沒有得到相應的匯報,同時也有一些員工對自己的職業規劃發展說明了他的態度觀念不願意長久在公司發展覺得看不到自己的發展希望。

4.公司組織及戰略

分析: 就單從收到的問卷調查表上看有50%的人對這個問題處於自己的中間立場(表示不好不壞),總結調查問卷大多數對公司的管理層的問題是不夠合理化,個別員工不明確公司的戰略決策對於公司的組織管理框架及分工不是很明確。

5.合理化建議(公司管理主要存在哪些問題,對公司有那方面的建議)

分析:1對於這兩個問題從問卷中看出30%員工覺得各部門各崗位在溝通中出現很大的問題,工作對接不到位,也有個別員工覺得在工作中經常出現計畫突然改變多人指揮現象。

總結綜上分析: 從這次問卷調查中五個方面來分析(1自身工作方面;2、內部溝通與管理;3、工作4、公司組織與戰略;5、合理化建議)初步了解了員工2023年度對公司及個人未來的一些想法。針對這些調查結果,管理部門應及時制定相關措施,對於員工認可的方面要大力維護支援,對於員工認可度較差的地方,則應根據公司實際酌情改善。

員工認為需要最快解決的事情:1、個人職責分工問題 2、辦公裝置的問題 3、各部門之間的工作對接和溝通問題。

年度員工滿意度調查問卷之分析報告

一 調查情況簡介 1 調查目的 為了更好的了解我酒店員工的真實想法,進一步完善各項管理服務工作,提高員工滿意度,營造良好的企業文化和工作氛圍,更好規劃公司未來發展目標,由行政人事部組織開展了此次員工滿意度調查。2 調查時間 2013年12月18日截止。3 調查物件及方式 本次滿意度調查物件為公司全體...

年度員工滿意度調查問卷

員工滿意度調查問卷 親愛的同事們 您們好!為完善人力資源各項管理,現進行不記名問卷調查,您的任何答題情況我們都將嚴格保密,不會洩露給他人,您可以放心作答。請大家務必從自己及公司的利益出發,認真 詳實地填寫本調查表,並於本周五 10月30日 上午12 00之前及時交到各部門 分廠 領導處。謝謝您的配合...

後勤員工滿意度調查問卷分析報告

第一部分 自身工作方面 1 您對於目前從事的工作是否有成就感?2 您對你的工作內容和工作職責是否了解?3 您的工作是否被合理公正的分配?4 您在工作前是否會制定工作計畫,此計畫對實際工作是否有用?5 您對工作強度的感受如何?6 目前的工作壓力主要 於?7 您認為目前的工作?第二部分 內部溝通與管理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