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科室工作職責

2021-03-03 20:27:29 字數 1631 閱讀 7764

綜合科:

一、圍繞中心工作、重點任務和工作要求,協助領導實施"綜合、協調、管理、服務"的職能,保證景區工作正常執行。

二、研究和擬定有關**改革的規劃;研究和擬定年度**總水平控制目標和調控意見,對管委會下達部門**調控目標抓好落實、檢查和考評。

三、負責組織和制定景區發展規劃、年度工作計畫、年度目標管理考核辦法和內外資訊溝通;按照領導要求對中心工作、重點任務抓好督辦和落實。

四、負責組織研究和起草有關綜合性檔案、文稿;對有關文稿、檔案進行審定、列印、傳送以及公文收發、歸檔等。並負責向上資訊報送工作

五、對景區管理處內的會務、接待、食堂、財產、財務、車輛、辦公用品、安全、衛生等後勤保障工作進行管理和監督。嚴格執行關於公務宴請活動及公務用車有關規定,嚴格對禁酒令和公車私用私駕的管理。

六、制定年度學習計畫,組織單位黨員、幹部、職工進行政治理論、政策法規、業務知識學習。做好學習考勤記錄、落實好考勤補課制度,確保學習的制度化、規範化、長效化和實用化。

七、協助領導作好幹部隊伍和作風建設,組織籌畫圍繞重點工作開展的各類主題實踐活動。

八、完善各類規章制度。加強督促,促使制度的落實。發現問題,及時糾正。從思想、作風、紀律上為落實上級主管部門的重大決策和部署提供保障。

九、負責景區印章的管理和使用,負責開具介紹信和有關證明。

十、負責群眾來信來訪工作。

十一、安排人員值班,搞好人員的考勤、隨時督促檢查宿舍衛生等情況。

十二、完成領導交辦的其他工作。

監察管理科:

一、負責景區內臨時性攤位的管理,包括臨時性攤位的審批、臨時性攤位的收費、及不符合標準的臨時性攤位的清理工作。

二、負責景區內所有經營性規費的收繳工作,包括衛生費、佔道費及其它費用,並負責規費上繳工作。

三、負責景區內日常衛生的管理。隨時對景區核心區內的街路、廣場、碼頭等的環境衛生進行監督檢查,發現問題及時處理。

四、負責景區內各經營專案的管理。為景區內經營人員制定明確的管理制度,使每位經營者做到文明經營、有序經營。

五、負責對景區內交通秩序的管理。車輛的亂停亂放、在景區核心區內鳴高音喇叭等,並嚴格執行各項法律、法規和相關規定的具體落實。

六、負責對景區內的園林綠化進行管理及維護。

七、負責完成領導交辦的其它工作。

機動中隊:

一、負責對景區內日常秩序的管理,嚴厲打擊違反景區管理規定的行為人,並有權對其進行處罰。

二、負責對景區內過境車輛的管理。包括履帶車、鐵輪車或者超重、超高、超長車輛擅自在景區道路上行駛;對景區內道路發生破壞的行為作出處罰。

三、負責對景區內夜間的巡邏任務,發現問題及時解決。

四、負責對景區內的牌匾、廣告進行管理。隨時對景區內的路面、廣場等地段進行檢查,不允許未經審批的廣告在景區內張貼,懸掛。

五、負責對景區內旅遊環境的管理。包括騎電單車拉客、強買強賣、生拉硬拽等不文明現象的管理。

六、負責對景區內的違章建築的管理。發現問題及時上報,並有權對違章建築下達停工告知書。

七、負責完成領導交辦的其它工作。

市政維修隊:

一、負責制定查干湖市政年度維修計畫;

二、加強巡查,及時對景區市政設施進行維修、養護。

三、負責查干湖景區道路、廣場設施、電力設施、監控設施等市政工程的管理與維護。

四、建立行政法規、工程法規、業務知識等學習制度。

五、負責完成領導交辦的其它工作。

各科室工作職責

辦公室工作職責 協助分管校長做好學校年度工作計畫起草及組織實施,負責學校人事 會務 信訪 學習 文書檔案 後勤保障及各科室的協調工作和學校公章的保管,完成領導交辦的其它工作。教務處工作職責 協助分管校長全面貫徹黨的教育方針,大力推進素質教育,組織全校的教學工作,具體工作職責如下 教學工作 協助校長按...

各科室職責

蘇店中學各科室工作職責 1 教導處 進行德育建設,加強班主任隊伍和學生日常行為管理,大力營造良好的校園環境,做好住宿生的協調相處,強化安全意識,嚴格值班制度,努力構建學校與家庭的合力教育。嚴格教學督導,完善非畢業班的月考制度,重點抓好聽課記錄檢查,強化突出初三畢業班的管理工作,完善科學評價機制,加強...

各科室職責

辦公室主要職能 1 協調學校各部門工作,督辦落實校長辦公會議布置的各項任務。2 負責學校的文秘工作 1 起草各類檔案 領導講話,做好會議記錄。整理印發會議紀要和演示文稿 2 負責檔案的收發 列印 傳閱,催辦和立卷歸檔工作 3 負責各類檔案的核稿編號工作,做好保密和印章管理工作。3 負責隊伍聯絡 宣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