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群教育工作總結

2021-03-04 04:36:42 字數 664 閱讀 2119

開展「四群」教育的要求

1、加強群眾觀點教育,切實解決好認識問題。加強群眾觀點教育,認真查詢群眾觀念、群眾立場、群眾感情等方面的差距,切實解決好相信誰、依靠誰、為了誰等思想認識問題,教育全體黨員幹部始終牢記。

權力來自人民、權力就是責任、幹部就是公僕、領導就是服務,進一步牢固樹立馬克思主義群眾觀,始終做到與人民群眾同呼吸、共命運、心連心。

2、加強群眾路線教育,切實解決好實踐問題。加強群眾路線教育,積極查詢深入實際、深入基層、深入群眾等方面的差距,切實解決好調查研究不深透、工作浮於表面、決策脫離實際等問題,堅持從群眾中來、到群眾中去的工作路線,傾聽群眾呼聲,反映群眾意願,集中群眾智慧型,堅持問政於民、問需於民、問計於民,推進決策科學化、民主化,創新發展思路,使制定的各項扶貧開發政策措施更好地體現人民群眾意願,更好地促進人民群眾增收致富。

3、推行「12345」工作法。所有幹部職工每年為聯絡戶做一件好事;實行「兩必訪」,即對所直接聯絡群眾做到春節前必訪,遇難受災必訪;「三必幫」:即上學就業遇到困難必幫,遇難受災必幫,脫貧致富必幫。

通過此次活動的開展,我校教職工從思想上、學習上、業務上都有了較大的進步,豐富了各教職工精神食糧。同時,學校各項工作都要以群眾利益為基礎,工作的方式方法要體現群眾觀點,群眾樂於接受。要求黨員幹部以身作則,堅持「四群」原則,為全體師生多辦實事、多辦好事,辦人民滿足的教育。

2013-9-23

怎樣開展四群教育工作

雲南省提出在全省開展 四群 教育工作後,各地及時下派了新農村指導員。怎樣做乙個合格的四群工作者呢,特提供以下建議。指導員來自各個領域,各條戰線,有的熟悉農業農村工作,有的相對要陌生一些。因此,要學習 掌握有關政策法規,深入農村後要抓好政策法規的宣傳貫徹,組織村民學習宣傳黨和國家的路線方針政策 法律法...

四群教育工作個人整改措施

深入開展群眾觀點 群眾路線 群眾利益 群眾工作 四群 教育,實行幹部直接聯絡群眾制度,是省第九次黨代會提出的一項重要任務。根據中共昆明市盤龍區開展 四群 教育實行幹部直接聯絡群眾制度領導小組 關於在 四群 教育活動中做好 學查改促 工作的通知 盤四群 2012 5 號 檔案精神,我局及時組織召開了我...

四 入學教育工作總結

八年級四班 為了幫助學生盡快適應學校生活,穩定學生學習思想,我班通過一系列主題教育活動使新生充分認識到自己所肩負的使命,增強了信心和責任感,明確初中期間的主要任務,樹立遠大的奮鬥目標。為期一周的入學教育馬上就要結束了,故作如下總結 一 完善制度,形成約束力 我根據全班實際情況,發動學生依照學校規章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