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級家長會總結

2021-03-03 21:02:55 字數 480 閱讀 4348

2、從與家長的談話中,可以發現:我們教師對孩子的了解還是不很深,有許多孩子的內心世界,教師沒能夠進入,沒有真正了解與理解孩子們的所思、所言、所行。

四、家長對子女的教育提出了中肯的建議。

1、在課堂上多提問孩子。

2、希望老師能夠嚴格要求孩子。

3、多對學生進行好習慣的培養教育。

五 、值得改進的地方。

教師要多從書報、新聞**、網路等途徑的學習中,不斷提高自身的教育教學能力;教師與家長沒有會面的時間,可以通過**聯絡。

通過對家長會召開過程來看,家長比較在意,敏感於學生的學習成績,好的習慣直接影響學生的學習成績,我們對此要求家長多重視培養孩子的好習慣要求家長應幫助孩子養成好的習慣問題,注重培養孩子的意志品質行為習慣等。

總之,有了這樣一次家長會的召開,相信只要我們做教師的繼續發揚自己的長處,不斷改進自己的短處,一定會使我們的教育教學工作提高到乙個嶄新的階段。

靈寶市第四初級中學

2023年4月

七年級家長會總結

本次我校七年級家長會經過一周多的精心準備,於9月5日上午八點在階梯教室準時召開。本年級145名學生和家長全部到齊,參加會議的有校長及校委會成員 班主任及所有七年級教師。本次家長會召開在開學之初,家長會歷時兩個小時,主要議程分為兩段 一 校長向家長及學生介紹學校基本情況並針對剛入初中學生特點向家長提出...

七年級家長會

七 4 家長會流程安排 時間 2015年6月13日早上10 00 地點 會議室 參會人 全體家長 學生代表 科任教師 會議內容 1.家長簽到 2.學生代表發言 3.課任老師發言 4.班主任發言 5.家長代表發言 6.老師 家長個別溝通 2014 2015學年度第二學期家長會發言稿 七 4 班曾慶俊 ...

七年級家長會

展示溝通理解 七年級家長會方案 活動目的 讓老師和家長在一起交流溝通,了解學生在家裡和學校的情況,達成教育一致,討論出一條讓學生更好成長的方案。同時讓孩子與家長有更好的溝通方式,讓家長更深層次的了解自己的孩子。從而做到家 校的良性溝通,配合相得益彰,全面提公升學生的素質與能力。活動時間 5月4日 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