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會個人工作計畫書

2021-03-03 21:02:55 字數 1381 閱讀 2864

大學的時光已然來臨,青春無處安放,為了提高自己的能力,加強自己的競爭力,我自願加入防災科技學院院學生會,作為學校學生會裡的一名成員,我有責任把學校賦予的每一項工作做好。根據學生會本學期工作要點,結合院學生會工作實際,特定學生會個人工作計畫如下:

一、認真完成本職工作

1、每天按時簽到,每週按時開例會。

2、認真完成學生會安排的任務:維持秩序、辦公室值班等。

3、學習學生會工作精神,認真、嚴謹、負責的做好每一件事,服從組織安排,服務全體同學。

4、充分發揮主觀能動性,發揮想象力和創新力,積極策劃學生會本部門的所有活動。

5、認真學習,無論何時學習都是最重要的。

二、 組織機構及機構職責

(一)主席團:學生會內的最高部門。主席團的主要職責是起到領導、分配、管理、協調、 督促的作用。協調各部門的關係,定期召開部長會議,做好學生會的學期工作計畫

(二)安全紀律部:配合我係其他部門維持活動進展期間的紀律問題。主要職能就是監督學生會內部成員,負責各部門的考核制度。

每次的獎懲分數,都要表明時間、事件,在學生會中有著毋庸置疑,不可比擬的作用。

(三)辦公室:,辦公室是乙個服務性較強的部門,主要責任是幫助老師處理各種檔案整理資料,幫助各部門列印、整理、日常活動通知、計畫等重要檔案,並且負責每次例會考勤、監督學生會成員的會議記錄以及臨時會議的及時通知。

(四)生活部:定期或不定期的對我係各班教室進行衛生檢查,開展一系列「文明教室」 「星級教室」等的評比活動,同時負責各部門所需用品的統一採購及節假日車票訂購等,幫助同學們解決生活上的問題。

(五)實踐外聯部:外聯部實踐性比較強,主要負責爭取各種商業贊助,為學生會活動提供經費。同時加強我係的院系交流和校際交流活動。

建立有關的社會資訊檔案,加強同校內及校外的新聞**的聯絡,發布講座諮詢和部分兼職資訊。

(六)文藝部:開展一系列的文藝活動,搜尋並培養有文藝特長和愛好的同學組建具有我係風格的藝術團體。舞蹈隊也屬於文藝部,舞蹈隊主要是在我係挑出好的隊員平時進行培養、訓練,以便幫助在我係及院的大型活動贏得乙個更好的名聲。

(七)體育部:組織參加校運會,開展一系列同學們熱愛的體育活動,挖掘、培養我係的體育人才,組建系籃球隊、足球隊等團體,並組織定期的團體聯絡,安排、聯絡比賽事宜。訓練隊就是在我係挑出運動人才,平時組織訓練,能夠讓我係在運動場上爭取到乙個好名次。

(八)學習部:就是管學習啊,沒什麼介紹的。

三、提高個人素質

1、對待工作嚴謹認真、充滿幹勁與熱情。

2、禮貌,在工作中注意自己的言談舉止。

3、在實踐中積累經驗,熟練業務,提高水平。

4、提高與其他幹部的合作能力。

以上是我本學期的工作計畫,在工作實施中也許會遇到很多難題,但我會盡最大的努力把工作做的最好,同時請主席、部長及各位副部在工作中給予我指導與幫助。

計畫人: 防災科技學院鬱壯

學生會個人工作計畫書

凡事預則立,不預則廢。作為數理學院學生會裡的一名成員,我有責任把院裡賦予的每一項工作做好。為了能更加清晰高效的開展學生會工作並結合學生會學習部本學年工作要點,結合院學生會工作實際,特制定學生會個人工作計畫如下 一 認真完成本職工作 1 每週按時參加學生會例會,下學期每週按時開學習部例會。2 認真完成...

學生會個人工作計畫書

語文課本中的文章都是精選的比較優秀的文章,還有不少名家名篇。如果有選擇循序漸進地讓學生背誦一些優秀篇目 精彩段落,對提高學生的水平會大有裨益。現在,不少語文教師在分析課文時,把文章解體的支離破碎,總在文章的技巧方面下功夫。結果教師費勁,學生頭疼。分析完之後,學生收效甚微,沒過幾天便忘的一乾二淨。造成...

大學學生會個人工作計畫書

工作計畫 單位部門 日期 年 月 日 作為系生活部,必須總攬全域性.協調各方的原則 必須在各級組織中發揮積極指導作用,體現系學生幹部先進模範作用 必須全心全意為同學服務 必須適應形勢的發展和情況的變化完善自己,改進工作方式,增強工作能力 同心協力,協調一致,共同創造美好生活環境。以下是本學期生活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