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會家長建議彙總

2021-03-03 21:02:55 字數 814 閱讀 9856

高一高二年級家長會家長建議彙總

一、 (171班學生家長建議)希望學校加強後勤保彰工作,確保寢室熱水有序**;採取有效消毒殺菌措施,防止寢室傳染病暴發。

二、 (172班學生家長建議)建議老師多跟學生談心,了解學生心理動向;多關心學生身心健康成長。

三、 (173班學生家長建議)學生寢室衛生狀況不佳,學生感染傳染病例較多,望學校採取消毒措施;教室牆壁太破爛,建議粉白。

四、 (175班家長建議)寢室財物被盜現象較多,加強寢室管理,加強學生安全防範教育。

五、 (176班家長建議)學生的本質不差,但學習行為習慣不好,望老師加強學生健康行為習慣養成教育;學生學興趣不高,成績不太好,望老師多做工作,多開導鼓勵;建議重點學科且又較難科目,如英語、數學等科,老師是否能適當補點課。

六、 (177班學生家長建議)孩子在家不太聽話,只想買手機,希望老師多關注孩子動向,嚴格管理在校期間學習和作息;學校和家長的目的是相同的,都是為了學生學好知識,為了讓學生健康成長,家長一定會盡心盡力支援學校工作。

七、 (1301班家長建議)希望學校加強老師與家長的溝通活動,及時將學生成績和表現以資訊形式反饋給家長;嚴抓學生違規使用手機行為,淨化校園學習環境,杜絕手機和網路對學生的危害。

八、 (130 班家長建議)

九、 (130 班家長建議)

十、 (130 班家長建議)

十一、 (130 班家長建議)

十二、 (1309班家長建議)學校要採取針對性地教育措施,注重學生學習興趣的培養,注重專業生學習和專業知識的興趣;培養艱苦樸素、節儉的生活習慣;希望學校不要搞全班性的成績排名,學生的天賦不一樣,不要埋沒人才;進一步開放學校圖書館,讓更多學生進入圖書館。

家長會的建議

成功的家長會,使學校 教師 家長 學生四方面產生互動,發揮整體效果。1班主任根據各班的情況,設計形式多樣的家長會形式,使家長了解孩子的學習 思想 交往等各方面的情況 2及時調整家長對子女的教育思路,通過向家長介紹在管理學生過程中發生的典型事例或者有重要影響的事件,提高家長的認知水平,使家長明確自己應...

召開家長會家長提出的意見建議

4 冬天到了,部分家長希望學校能夠保證學生的取暖。5 要求學校不定期的對初三學生進行思想動員及思想品德教育。6 希望學校給中午不回家的孩子提供開水。7 部分家長提出適當推遲學生到校時間,學生到校時間太早,早晨黑乎乎的在路上不安全。四 學生管理方面 1 學校應加強學生的安全教育和管理,重視安全知識的學...

家長會材料 對家長教育孩子的建議

合肥劍橋學校高一 5 班教師簡介 李瑩,女,中 員,安徽碭山人,2008年6月畢業於安徽師範大學漢語言文學教育專業,本科學歷並獲得文學學士學位。2008年7月至2014年8在廣西藤縣第一中學工作。2015年3月至今在合肥劍橋學校任教,擔任語文教研組長。2009年8月取得中學二級教師資格。熱愛教育事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