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管理系統設計

2021-03-03 21:02:54 字數 828 閱讀 1392

文件編號:autoid-symbol-mes-ver001

mes—生產管理

系統設計規約

—提高生產效率,降低生產成本

written by wenber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文件描述了生產監控管理詳細設計說明。

本文件是在對前期業務流程和相關需求文件綜合分析的基礎上,根據系統詳細設計規約書編寫的系統各功能模組的系統設計,同時對資料字典,系統介面等影響系統實現的部分進行了設計,從而為開發生產監控系統統一解決方案提供有力的指導和依據。

本文件也是建設生產監控系統實現,測試,部署及軟體質量保證的基本依據。

專案溝通和開發中涉及到很多的方面,也存在很多的術語,於是專門編寫了參考專案術語文件,其中詳細介紹了專案中使用的專業術語和業務術語。

<車間管理採用電子無紙化管理,細劃和規範了業務流程。提高生產效率,降低生產成本。

圖1 生產管理系統功能結構圖

系統體系結構如下:

圖2 生產管理系統網路方案拓樸圖

業務流程圖如下:

圖3 生產管理系統業務流程圖

生產單管理模組用例圖

3.1.3.1 用例描述

3.1.4.1 用例描述

3.1.5.1 用例描述

3.1.6.1 用例描述

3.1.7.1 用例描述

3.2.3.1 用例描述

3.2.4.1 用例描述

3.2.4.1 用例描述

3.2.4.1 用例描述

3.2.5.1 用例描述

3.2.3.1 用例描述

3.2.4.1 用例描述

3.2.5.1 用例描述

工廠生產管理系統

電子行業生產管理系統功能特點 1 乾元坤和工廠生產管理系統從企業接單 下單生產 審批 物料採購 生產過程跟蹤 到完成入庫送貨所產生的所有資訊報表,進行全程規範化的管理。企業的管理層可以通過此係統很容易的瞭解到企業的訂單生產的情況,使得每一單都能按時完成。2 乾元坤和工廠生產管理系統可以根據bom表計...

企業生產管理系統

企業生產管理資料庫系統設計與開發 一.專案說明 一 概述 1 專案背景 資料庫基礎與access 2 編寫目的 掌握資料庫設計原理及相關軟體的使用 3 軟體定義 企業生產管理系統 4 開發環境 microsoft access 2010 二 需求分析 1 問題的提出 企業生產管理系統是每個企業不可缺...

紡織車間生產管理與監測系統設計

摘要 文章介紹了一種基於rs 485匯流排的紡織車間生產管理與監控系統,該系統主要由安裝於紡織機的紡機生產監控儀與紡織車間管理軟體兩大部分組成,通過rs 485匯流排使織布車間的所有織機形成計算機控制與管理網路,並建立相應的生產管理資料庫,實現了從制定計劃到生產過程監控,再到生產狀況的各種統計。成果...

服裝ERP生產管理系統

文七 靈創服裝erp系統 icmrpii生產解決方案 在靈創人的觀念裡,一套解決方案從來就不僅僅是一套軟體系統那麼簡單,解決方案是要為潮流企業解決問題的,是能夠幫助企業提升管理水平實現快速發展的。所以,靈創icmrpii生產解決方案不僅有先進的軟體系統,還還包括了前期的諮詢輔導 具體實施 資訊化培訓...

櫥櫃生產管理系統介紹

管理難點與現狀分析 未實施櫥櫃生產管理 軟體 系統前問題 1.店面設計圖紙如何和工廠生產無縫連線?2.在複雜的工藝下如何滿足客戶的個性化定製?3.在將相同工藝 材料的板件,如何合併在一個生產指令內生產,最大化生產效率?4.在市場個性化要求不斷增大的情況下如何最大化提高材料利用率?5.如何控制標準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