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主任辭職申請書正式

2021-03-03 21:01:32 字數 743 閱讀 4618

再有,與其他班主任的管理班級比較,使得自己充分認識到自己的不足和缺點,自己的教育教學的方法既落後有無新意,還有扼殺學生各種能力的作用!使得自己經常反思自己:自己所做的90%的工作方法,思維方式是有害學生的,是不適合的,自己的心理也有問題,對教育的理解,對教育的認識存在缺陷,缺乏學習,缺少理論上的指導,缺乏認真的反思!

以至於學生不滿意不理解,自己也很疲憊,所以沒有理由繼續濫竽充數,做著沒有意義的工作!

同時,自己的身體上,心理上都是超負荷的運轉著,總有一天會壓垮自己的!無論如何,從情感上而言,我非常樂意與學生相處,解決學生中的問題,幫助他們的成長,願意在班主任這一崗位上繼續為學校的發展貢獻自己的力量;從能力上而言,我也相信在相關領導、前輩的指引幫助下,我的班級管理工作能力有長足進步,這也是提供給我的乙個很有價值的成長機會。但所有感受中不少的困惑讓我暫時不能很好得調節自己的情緒與認識,在心態方面有不少偏激之處,我想,這並不利於乙個班級的整體管理。

同時,這種煩躁的心理也影響了自己的身體健康狀況,在這種焦慮不安中讓自己的心情煩躁,形成了一種惡性迴圈。如果,我不給自己較長的時間來梳理自己的感受,反省自己的認識,調整自己的心態,只是憑著一時衝動與鹵莽,硬著頭皮繼續做班主任工作,我估計,很多事情可能會事與願違,達不到預期的效果,這就辜負了學校相應領導、前輩對我的信任與幫助。

為了在以後的教育教學工作中更好地發揮自己的作用,貢獻自己的力量,不辜負領導們的期望,我特申請辭去班主任一職,讓自己有一緩衝、反省的時間為以後更好地工作調整好狀態。望批准!

申請人:賈旭周

2023年12月

班主任辭職申請書正式

再有,與其他班主任的管理班級比較,使得自己充分認識到自己的不足和缺點,自己的教育教學的方法既落後有無新意,還有扼殺學生各種能力的作用!使得自己經常反思自己 自己所做的90 的工作方法,思維方式是有害學生的,是不適合的,自己的心理也有問題,對教育的理解,對教育的認識存在缺陷,缺乏學習,缺少理論上的指導...

班主任申請書

尊敬的校領導 基於對學校共同信念的理解,我特此申請當班主任,希望領導能給我這個機會。我深愛著教師這一職業,能成為一名優秀的教師是我一生的夢想,而具備班主任的能力是一名優秀教師的必須。因此,我向系領導提出擔當班主任的申請。首先,我從事xx教學工作。新生自入校時起,要進行xx學期的xx學習。因此,我和學...

班主任申請書

申請書尊敬的學校領導 我特此申請當2014 2015屆高一班主任,希望領導給我這個機會。首先,我熱愛著教師這一職業,希望能成為一名優秀的教師,而做班主任的能力是一名優秀教師的必須。在兩年的教學生涯中,隨著和學生的接觸逐漸增多,對學生的了解也越來越深刻。在掌控課堂上也積累一些經驗,不再是手足無措的新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