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2019第二學期院學生記者團工作總結

2021-03-03 21:01:32 字數 749 閱讀 2378

——培養工作落實有效。經過「師帶徒活動」的不斷進行,2010級成員利用課餘時間主動和2011級成員談心,了解他們的思想動態和進步情況,也潛移默化地培養2011及成員的主動意識、團隊協作意識和歸屬感。對2011級成員的新聞稿件,各版面編輯認真修改、正確引導,營造了良好的競爭和學習氛圍;會議上,鼓勵他們上台發言,指出不足,相互學習,共同進步。

其中,11212班張艷、陳義堯,11121班賀麗君、11442班劉馮琪、11321班聶青、11613班邢雪飛等已成長為新聞採寫、報紙編排、活動組織的骨幹成員。各部門積極培養下一任負責人,為今年下半年學生記者團換屆儲備管理和寫作力量。

目前記者團2011級成員已存在分層現象,主動性不強,有些部門也不夠活潑,做事不細心,這就需要各部門負責人及所屬成員認真思考、總結。我們要站好最後一班崗,不僅努力提公升自身素質,還應繼續培養、引導2011級成員掌握更多的知識和技能。

在我們一起走過的日子裡,有太多的收穫和感悟。展望未來,讓我們團結一心、共同努力,為院學生記者團的優秀和自身價值的提公升而奮鬥!

暑假建議:

一、 認真總結這學期的得與失

二、 給下學期擬定乙份計畫

三、 多讀書,特別是社會科學類的書籍

四、 思考在記者團的定位(2011級)

下學期初步工作安排:

一、 選舉副團長(開學來就進行;

二、 認真組織迎新工作

三、提前做好招新前期工作(宣傳、文化建設等)四、籌備師帶徒成果匯報展活動

五、撰寫意向書,為換屆做準備

沙中波2012.6.20

蘆溪縣20112019學年第二學期階段性評價七年

蘆溪縣2011 2012學年第二學期階段性評價七年級數學試卷答案 一 填空題 3 4,5 2 4,等角的餘角相等 m 3,n 5 千分,4 75o a6,x3,1 4對 0 22 二 選擇題 11 18 d,d,a,b,a,b,c,b 三 我來算 19.32 2 2 0 解原式 9 4 1 3 52...

南航附中20112019學年度第二學期期末考試

2 試題採取word稿,製圖要清晰,寫出各題分值 標準答案及評分標準,寫出全年級學科 的及格率和均分以及試卷命題人和審核人。3 試題請按以下要求設定版面 1 紙張大小 b5 上下頁邊距 2cm 2cm.2 標題字型大小 黑體三號字 例 南航附中2011 2012學年度第二學期期末考試高一語文期中試卷...

南航附中20112019學年度第二學期期末考試

有關規定及要求 為調研我校的教學現狀,進一步加強和規範教學質量的過程性監控,充分發揮教學評價的診斷,導向和調控功能,及時改進教學,切實為各教研組學科質量管理提供參考性依據,我校將舉行期末考試。為此,教務處再次重申期中考試的有關規定及要求,請各教研組 備課組和全體教師務必認真閱讀,嚴格執行。一 考試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