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議籌備方案

2021-03-03 21:01:32 字數 2722 閱讀 7811

廣東省文秘專業工作報告會方案

回顧文秘專業的各項工作,**文秘專業發展的前景,號召全體與會人員團結奮進,為推動文秘工作再上新台階而努力奮鬥專業的各項工作

一、會議主題

匯報文秘工作**文秘前景

二、主辦單位:

河源職業技術學院人文學院

三、會議時間和地點:

擬定於十二月十八日(星期六)上午九點三十分在河源職業技術學院學術報告廳召開。

四、與會人員

廣東省文秘專業有關專家

文秘專業有關教授及老師

文秘專業全體成員

部分企事業單位代表

五、會議主持

建議會議由xx主持

六、會議議程

1.主持人宣布議程

2.說明有關人員缺席情況

3.廣東省xx教授回顧文秘專業的各項工作

4.羅春娜書記代表講話

5.嘉賓共同**文秘專業發展的前景

6.**歷屆文秘專業優秀成績的**

7.相關領導及專家留影合念

附件:會議日程安排表

七、會務分工

建立會務秘書組、總務組、宣傳組、保衛組

1.秘書組。

秘書組負責擬定會議日程,協助人員安排排程,做好會議記錄,印發會議檔案、演示文稿,管理會議檔案(《文秘專業的各項工作的回顧》、《文秘專業發展的前景》)及文秘專業優秀成績的**檔案、檔案工作和通知工作等、向有關部門借席卡、資料夾等物品

2.總務組。

總務組負責會場布置、會議接待、會議值班、交通工具、衛生保健等,同時還要擔負起裝置保障、用品發放與管理、經費預算及籌備等工作。

3.宣傳組。

宣傳組組織落實會議宣傳工作,提供會議新聞稿,承辦記者招待會,錄製會議音像資料。

4.保衛組。

保衛組負責維護會場秩序,保障與會者人身和財物的安全,負責大會的秩序和安全保衛工作。

八、會議預算

1.檔案資料費:包括檔案資料、檔案袋、**(稿)印製等開支。

2.通訊費用:打**等進行會議聯絡所需的經費。

3.會談用品費:如橫幅、茶水、席卡、資料夾等。

4.會議其他開支:會議經常會有一些不可預見的開支出現,作預算時要留有餘地,以免造成費用不夠的情況。

九、會議座次安排(**附件)

十、注意事項

1.會議資訊收集力求全面、真實、及時、適用、重點突出。

2.與領導要以禮相待,以誠相待。

會中服務方案

一、會前檢查:(附會議場地布置**)

1. 宣傳組成員檢查會議室歡迎條幅、歡迎牌、通知牌、方向標誌、展板、投影儀等。

2.秘書組成員對簽到臺、指示牌等的擺放,並提供茶飲及水果等用品。

3.總務組成員對燈光、音響、光線與燈光的調適、會議聲像裝置及錄影工作的檢查、室內溫度的調適。

二、會前預備

秘書組準備好會議所需要的會議資料,會議用品、制定開幕式主席台。

三、會議接待:

1.禮儀隊迎賓入場、與會人員簽到。(附會議報到登記簿)

2.禮儀小姐引導入座、工作人員會分發議材料等。

廣東省文秘專業工作報告會會議簽到表

四、會中服務:

1.會談時茶水服務。

2.會議保衛工作。

五、會議記錄

秘書組在會議過程中務必準確、完整地記錄會議內容

以下付會議記錄**

六、演示文稿工作

秘書組應該真實準確的做好會議演示文稿工作,使演示文稿更好地對會議起到指導和溝通作用

七、會議留影:

相關領導及專家合影留念及攝像、**衝擴服務。

會場善後工作

一、 安排與會人員離場

安排秘書小組成員或者服務人員為與會人員做好嚮導。

二、 清理會場

1、總務組安排人員拿走通知牌和方向標誌。在會議結束後,通知牌和方向標誌失去了其必要性,應及時拿走,恢復場地的原有模樣,以便歸還租借的場地。

2、清理會場內其他物品,隨後要清理會場,要撤去會場布置的會標等宣傳品,要把會議使用的幻燈片、影幕、手提電腦、席卡等東西收拾好。要認真打掃收拾,使會場恢復原狀。

3、會議結束後秘書人員首先要收回所有應該收回的會議資料、要將所有紙張進行整理,清點、歸類,找出有用的資料,不能再利用的紙張要銷毀。

4、通知配電人員和服務人員。會場清理完畢後要通知配電人員和服務人員切斷會場使用的電源,關閉會場。

三、 歸還所借物品

通知牌、歡迎牌、席卡,資料夾、錄音筆、錄影機方向、手提電腦指標等物品

四、 會議經費結算工作

會議需要支付一些必要的費用,這需要會務工作人員做好會議經費結算工作,以下是會議經費付款的方法和時間表。

五、 會議檔案的收集工作

(1)會前準備並分發的檔案。

包括《文秘專業的各項工作的回顧》、文秘專業優秀成績的**檔案、《廣東省文秘專業工作報告會籌備方案》、廣東省文秘專業工作報告會提綱、會議通知書、參加會議人員名單等。

(2)會議期間產生的檔案。

包括《文秘專業發展的前景的決定方案》、廣東省文秘專業工作報告會會議記錄**、廣東省文秘專業工作報告會會議演示文稿**、留念**等

(3)會後產生的檔案。(附會議演示文稿)

包括《文秘專業發展的前景》、廣東省文秘專業工作報告會會議記錄、廣東省文秘專業工作報告會會議紀要檔案、、會議檔案的立卷歸檔工作。

(4)會議檔案資料收集整理的工作程式

將收集的檔案資料進行登記—甄別整理、分類歸卷——卷內檔案的排列——卷內檔案的編號、編目——填寫卷內檔案的備考表—案卷標題的擬制——填案卷封面——移交給學校檔案室

六、 會議總結 (附會議總結)

廣東省文秘專業工作報告會總結

會議籌備方案

中迅顯示器 商會議 一 會議目的 為了讓 商更多地了解公司的發展,同時展示其即將推向市場的新產品的優勢及效能,研究如何擴大產品銷售等問題,本公司決定在上海市召開一次全國 商會議。二 會議時間 8月8日 10日 三 會議主題 擴大產品銷售 四 會議地點 上海國際會議中心 五 會議主要內容 公司總經理介...

會議籌備方案

益通科技 決定於2011年1月18日召開2010年先進集體和先進工作者總結表彰大會。有各分公司經理 總公司各部門經理及職工代表共120人參加。大會由 副總經理主持,李明總經理作報告,獲獎代表銷售部蔡勝經理 生產部陳響經理及先進個人代表陳林在會上發言,還有頒獎 文藝演出 上級領導致賀詞等環節。請根據以...

會議籌備方案

共青團澧縣十四屆五次全委 擴大 會議 一 會議的主要任務 學習貫徹團省委十三屆五次全委 擴大 會議和團市委五屆三次全委 擴大 會議精神,回顧總結2010年以來全縣的共青團工作,表彰一批先進單位和先進個人,安排部署今後乙個時期內的工作。二 會議的時間和地點 時間 2010年4月25日上午9 00 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