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介會的會前準備工作

2021-03-03 21:01:32 字數 852 閱讀 6538

五河縣盛達公司機械裝置推介會

一、推介會組織

1、時間:2023年6月7日11:40-12:48。

2、地點:國貿十三樓餐廳。

3、推介形式:***文稿演示及人員講解介紹。

二、任務分工

1、後勤組(組長:柏群)

確定參與人員名單、人數並跟進落實,邀請函寄送,禮品採購,與會嘉賓的接待。餐會、酒水安排。會場物品,活動器材,活動現場的布置。

2、會場組(組長:張娜娜)

宣傳活動的構思、撰稿。整個推介會活動的主持與引導。參會人員簽到、禮品領取,宣傳資料分裝發放。宣傳片或***的放映與講解。活動現場的拍攝。

三、前期籌備

1、資料準備

推介會方案、議程、邀請函、公司宣傳冊、禮品手提袋。

2、時間要求

5月25日前,推介會活動方案、議程的確定;

5月28日前,發放正式邀請函,**跟進確定來賓名單、相關領導和參與人總數;

6月5日前,會場租用與布置,禮品、宣傳冊、簽到本、簽到筆、會標、颱卡、橫幅等。

四、推介會議程

11:50—12:00嘉賓簽到,工作人員發放禮品。(10分鐘)

12:00—12:05主持人介紹與會領導嘉賓、會議議程。(5分鐘)

12:05—12:10公司負責人致辭(5分鐘以內)

12:10—12:20領導、嘉賓講話(10分鐘左右)(市縣鄉公路局張海書記、縣交通運輸局王士標局長)

12:20—12:40主持人介紹產品。(20分鐘左右)

12:48—嘉賓酒會。

五、費用預算

設計、製作服務費2000元;場租費以1000元計;酒店餐飲約10000元。

總計:約13000元。

六、會場工作分工

會前準備工作

會前準備是工作中的重要環節,目的在於使會議服務人員做好充分的思想準備和完善的物質準備。1.了解會議基本情況。接到召開會議的通知單後,要掌握以下情況 出席會議的人數 會議型別 名稱 主辦單位 會議日程安排 會議的賓主身份 會議標準 會議的特殊要求及與會者的風俗習慣。2.服務員根據會議的型別 性質 人數...

展會前準備工作

一 地點 威海會展中心 二 時間 xx年5月22日 26日 三 展位面積 4個 4 12 四 會展物品準備 現場解說或放些輕 五 著裝禮儀要求 1 所有員工穿白色上衣,藍色或黑色褲子,黑色皮鞋。2 女士可略施粉黛,切忌濃妝豔抹。3 男士留鬍鬚的修正整齊,不留鬍鬚的刮淨。4 頭髮梳理整齊,清潔衛生。5...

運動會前準備工作

2018秋季運動會工作選單安排 工作事項 1.班級方隊訓練2.班級解說詞從六年級選出並訓練公升旗手,護旗手 1.從五六年級挑選精幹學生組成彩旗隊並訓練 2.各班級場地劃分及入場順序1.裁判及助理裁判挑選及培訓2.運動員代表發言 裁判員代表方隊及發言威風鑼鼓開幕式表演播音主持 廣播員校長發言稿 拍照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