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2023年上半年總結及下半年計畫

2021-03-03 21:01:32 字數 1402 閱讀 7930

2023年上半年,本人在部門領導的幫助下,在部門員工的協作及配合下,較好的完成了本職工作,現將具體工作情況匯報如下:

一、 按時完成統計的上報工作

本人負責公司統計報表的上報工作。在統計的基礎工

作中,認真採集統計報表所需的原始資料,建立統計產值、能耗、技術經濟指標台賬;按時完成中鋁財務部、中鋁股份企管部、中鋁安環部、昌平統計局統計月報、季報、年報的上報工作。

二、認真完成固定資產及廢舊物資的管理工作

按程式完成固定資產的購置、驗收、轉移、報廢、清

查等工作。及時建立裝置電子版臺帳,按時完成裝置的季、年度盤點。因去年逾齡、閒置裝置處置數量較大,加之車間裝置的標籤已脫落,完成了機械裝置卡片的填製工作,為下一步的廠區裝置貼標做好準備。

認真清理各部門的廢舊物資,為年度廢舊物資及報廢裝置做好準備工作。處置廢桶102個,**資金3060元。

三、 努力完成部門的內勤事務

2023年上半年本人對部門檔案進行了收集、登記、整理、裝訂及歸檔;按流程完成了部門檔案的執行管理及中鋁應急平台檔案的上報工作;完成了部門辦公用品的保管及發放管理;完成了部門專題會議記錄、紀要的擬寫;完成了部門的考勤管理、用車單據保管及上報;完成了部門檔案、**及合同的列印;完成了部門資金計畫、原材料採購計畫、固定資產投資計畫、報修計畫及部門辦公用品採購計畫的上報。

四、積極協助領導完成公司裝置及土地租賃工作

為有效開發閒置土地,盤活閒置裝置,2023年上半年協助部門領導成功簽定《南通華鼎建設工程****租賃合同》、《北京城建二建設工程****租賃合同》、《icp檢測裝置租賃合同》,新使用者入帳租金共358000元。認真辦理出租用房(屋內設施)的交接手續,按時催繳老租賃戶的租金、管理費、衛生費及電費。通過耐心的溝通,完成部分租賃戶的**電費(由原1元/度調整為1.

4元/度)收取工作;對租賃戶的較大耗電裝置進行了明細登記。

五、積極參加公司舉辦的各項活動,按時完成領導交辦的其它任務。

今年上半年,本人積極參加了公司的企業核心價值觀培訓、總公司舉辦的紅歌大合唱比賽、統計知識培訓,參加了公司的檔案管理知識考試,組織了安全消防知識講座及演練,組織了合理化建議的徵集工作,按時完成了中鋁對口部門的檔案上報。

2023年下半年,本人會一如既往的努力工作,具體計畫安排如下:

1、做好統計原始資料的採集及統計建帳工作;按時

完成統計月報、季報、年報的上報工作。

2、認真完成2023年逾期不用固定資產的報廢及廢舊物資的處置工作;按時完成icp出租檢測裝置的租金催繳工作;建立新的固定資產卡片,並完成廠區裝置的貼標工作。

3、繼續做好部門的內勤事務。

4、認真協助領導做好院內土地的開發和租賃工作,力爭土地經營效益最大化。

5、努力完成領導交辦的臨時任務。

總之,在今後的工作中,本人將在領導的指揮和帶動下,在部門員工的積極配合下,認真學習、積極進取,全心全意的做好本職工作。

二〇一一年七月四日

2023年上半年總結及下半年計畫

安監部上半年工作總結及下半年工作計畫 一 2013年上半年安全管理工作指標完成情況 1 未發生人身輕傷及以上事故 2 未發生本企業責任的一般電網事故和裝置事故 3未發生負同等責任的交通事故 4 未發生本企業責任的火災事故 5 未發生施工機械損壞事故 6 根據人員變動從新建立了 安全監督 網路,使廣大...

2023年上半年個人工作總結及下半年工作目標 王曉宇

一 自覺加強理論學習,提高個人素質 首先,自覺加強政治理論學習。進一步提高了自己的理論水平與政治素質,保證了自己在思想上和黨保持一致性 其次,在業務學習方面,我虛心向身邊的同事請教,通過多看多聽多想多問多做,努力使自己在盡短的時間內熟悉工作環境和內容。同時,我還自覺學習與工作相關的政策 法律常識 專...

2019上半年總結及下半年計畫

運輸科2012年上半年安全工作總結和下半年安全工作計畫 2012年上半年安全工作總結 1 為了實現輔助運輸源頭安全,我部門上半年主要著手完善斜井運輸一坡三檔設施,在軌道上山安裝風動阻車器一部。為了實現現代化礦井發展的需要,加大對礦山現代化設施的投入,更換原有部分道岔裝置,將軌道上山口先前的2部手動機...